博格达激情穿越

博格达,常令人望而生畏。
博格达,常令登山者中途折返。

而博格达是许多山友的梦想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七日新疆砾石户外组织的25人的队伍踏上了圆梦的征途。我们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明!15:00,我们登上出城的大客车,向本次活动的起始地出发,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行驶,穿过了一大片戈壁荒滩,越过了一个哈萨客族人的村落,一直无路可驶,车子终于在一条小河前停下,我们从车上卸下行囊,整理行装,开始了三天的徒步生活,一行25人浩浩荡荡地向山的深处走去。也许是由于第一天的行程道路相对平坦,路程不长,体力充沛,气温适当,整个队伍你追我赶,有种野外拉炼的感觉。总领队孤独老师告诉大家如果体力好的话可以赶到2号羊圈扎营,那样第二天可以减少一些路程,大约20:30左右,因为很多人体力不支,所以选择了当晚的营地——大石头。
天色渐渐黑了,营地五颜六色的帐篷拔地而起,就象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渲染了这绿色的山谷。我们这群人肆意地开怀畅饮,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山谷里,尽情宣泄各自的情绪。这种感觉很是特别。
酒足饭饱之后各自躲进帐篷,这里的夜静的出奇,除了河水声就是隔壁帐篷的鼾声,看来这位来自东北的老大哥真的累了,拉开帐篷的门看着夜空中的星星,很美……….
今晚做个好梦,让美好的心情陪伴明天的路途……
第二天起的很早,九点从大石头准时出发,一个小时左右到二号羊圈,看到前一天到此扎营的山友们正在捡垃圾收拾行囊,我们稍作休息后和他们一起出发,中午以前天气一直很好,下午过了三号羊圈后,天气开始和昨天简直无法相比,虽没有下雪,但是凛冽的寒风却透过任何可以透过的缝隙来“侵略”我们这群为梦想而执着的人!原来困难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我们队伍之中有一半以上是新驴,没有参加过这么长时间的徒步活动,他们的体力让人担心,这毕竟是有高难度的路线,今天的行程才是最关键的,时间慢慢的过去着, 由于天气的变化和海拔的提升,加之体力的耗尽,我们大家可以说是走几步,歇几步,心理和身体上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然而队友之间相互不断鼓励和希望,也在大家坚强的毅力和耐力的支持下,终于顺利翻过碎石大板,冰湖的风越来越大,天气越来越冷,有位大姐穿着羽绒服都冻的直哆嗦,怕她生病影响行程,我捐出了自己身上唯一的抓绒衣裤,寒冷让我不住地打着寒颤,不能有片刻的停留,若站着不动,浑身就会跟筛糠似的,直抖个不停,水袋的吸管都结了冰,我只有咬着牙坚持在坚持。或许大家知道穿过冰湖就快到大本营了,虽说很冷很累,但高涨的热情却要融化这冰峰,队员们的步伐不断的加快,下午18点左右到达大本营,当大家站在博峰脚下的时候却静默了,这座高5445米的博峰并不惊人。但它山壁陡峭,多冰裂缝,多雪崩,曾令多少远近勇士抱憾而归。而为那次登攀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年仅18岁的白水满子小姐掉进冰夹缝,而永远留在了神秘的雪山。 在博格达峰 3520米高度立着一块纪念这位女登山者的碑。然而今天,我们却站在这里坚持到了最后!
前面的两天让大家体力都耗尽,队长很担心大家出状况,今天只有一个小缓坡,之后全程下山路,孤独老师不断提醒大家要注意路面情况,要对膝关节和脚踝关节加以保护。队友们都很配合,依然坚持着,他们路路续续的向前努力着,由于长时间的下山路,很多人开始喊腿痛,队长只能忽悠大家快到了,前方还有五百米,坚持就是胜利,当我们跃过河道穿出一片树林的时候终于看见了天池!大家都兴奋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天池湖畔,这时“孤独队长已经帮我们联系好了船”当大家坐上船的那一刻,我对自己说我们胜利了!我们成功穿越了博格达!我们圆了梦!我们挑战了自我!
天的活动结束了,这三天的活动让我感受颇深,大家协同作战、同甘苦共患难的精神让我感动,彼此不放弃不抛弃的关爱互助让我久久无法平静。博格达我来了很多次,这次是我最最难忘的,不是因为这次艰险,不是因为困难重重,是因为这次活动承载这所有人的梦想!!!它是人向往梦想,坚持不懈的力量!!!
本次活动举办单位:新疆砾石户外
本次活动领队:享受孤独 电话13579956100
不错,像是毛毛写的。
让博格达更精彩。

祖国的南海上,有一颗璀璨的明珠,她是一个风光绮丽的热带海岛,那里有宽广辽阔的天空,清澈透明的海水,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娑婆的椰林,多彩的海洋生物及海底世界,还有着长达1580公里的海岸线,这就是祖国的宝岛—海南岛

海南岛是仅次于台湾的第二大岛.中国陆地面积最小,海洋面积最大的 省。土地总面积33920平方公里.森林面积1714700公顷.森林覆盖率 达51%。约占全省森林面积一半的热带天然林,从1994年起全面停 止采伐,进行保护和恢复。人工林主要树种有橡胶、桉树、木麻黄、 相思、国外松、芒果、龙眼、荔枝、椰子、槟榔及其它热带果树。 主要林副产品有热带水果、造纸木片、橡胶及橡胶材、松脂、南药 等。海南地处热带,位于东经108度37分,-111度05分,北纬18度10分,-20度10分之间年平均气温23-25°C,最冷的2月平均16-20°C,最热的8月为25-29°C,年均降水量1500毫米。长夏无冬。当北国千里冰封的时候,这里依然暖风和煦,可以海浴。全岛面积约为3.4万平方公里,人口为700万,其中有黎、苗、回等少数民族约120多万人。

很多人都很向往大海的,海永远以她的缄默来淡泊自己的美丽, 以她的宁静包容世人的狂躁, 以她的温婉缓解都市的烦嚣,随风听海可以让我们保持心灵的宁静和淡泊,椰风树影同样可以增添节日的喜庆,换个方式旅游,一个慵懒的欢快的新春假期。三亚的大海,蓝给它自己看,也蓝给您看。

春节一起到海南享受温暖阳光

旅游咨询 境内/境外组(包)团旅游 会议及展览 代办各国旅游/商务签证 国内/国际特价机票 境内/境外酒店预订 各地自由行套餐 欢迎赐电 TEL: 020-84088886, 84088686, 22036268, 22036269

Email: gzqcly@139.com; gzkhgl@139.com

[网络咨询]欢迎咨询欢迎咨询
收藏了
配点图就非常完美了:)
哈哈  这是我要找的组织  谢谢啊   今年还有活动么?
今年还有活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