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白杨沟(狼塔c入口)--三道马场--塔西河--清水河穿越 55公里探路活动

必须支持!!
活动提示:一、由于活动期间有雨雪天气,参加队员必须装备以下装备:1.雪套 2.雨披.3.有冰爪的请带上 4.必须带足保暖衣服.5.个人身份证。
                      二.参加队员必须购买保险一份,统一购买的美亚4日“e行无忧”旅行保险基本扩展计划 ”,保费14元。请参加队员自备零钱。

附活动地区天气预报:

谁怕归去 发表于 2013-3-18 15:57 偶像啊!我在想如果不带队博格达后山,你会不会劝退我?

祝美女活动顺利!
末年/浴兰 发表于 2013-4-3 17:26 路线图是使用什么制作的

GE  谷歌地球
我们回来了
离骚 发表于 2013-3-18 10:23 树,如果塔西河过河成功,你可以直接穿到头道马场,从大松洼出来上101,就完美了~可惜我的GPS数据SB了, ... ...

这个必须要走  全程版的五河穿越  有空一起呀  骚班
活动总结和财务报告:
一、活动小结:这是五河穿越(头屯河——三屯河——呼图壁河——塔西河——玛纳斯河)路线计划的其中一段。
           由于4月2日开始的一次冷空气天气过程,我担心车辆无法到达白杨沟煤矿狼c起点处。如果那样我们将多增加28公里路,这会给这次探路活动带来巨大的困难。但从天气预报看,4月4日起,天气将转晴,在充分做好相应准备后,活动如期进行。
        4月3日,车辆送送我们翻过小白杨沟达坂到达煤矿处,路上没有任何车辙痕迹,有一段爬升路段,队员们用借来的扫把和铁锹把路上积雪铲除,积雪最深处30cm左右。师傅的驾驶技术也非常好,进过一番折腾,总算将我们平安送达狼c出发点——大水罐。因为道路太过难走,师傅提出加收100元的车费,我们同意了。下车择平地扎营。晚上气温-15度左右。
       4月4日,10点出发,沿着白杨沟一路上行,中午时分,到达海拔2750m处,这里已经可以看到3.30狼塔救援的地方。阳坡基本没有积雪。5:30分全队翻过海拔3145m的黑那亚提加依涝达坂,进入塔西河流域,眼前是一望无际的三道马场。晚7点扎营,今天上升1100m,徒步约23公里。
      4月5日,穿越三道马场中午到达塔西河主河,河水不大,走在前面的背包者、豆浆、土狼、清风和夏天搭建了一座简易木桥,后续队员顺利通过。午餐后,开始翻越二道马场达坂。这是一座海拔不高,但比较漫长的达坂,全长约8公里,累计爬升1000m左右。下午6:30分,全队通过达坂,天气突然起雾。好在队员都比较有经验,队伍在大雾中下降两个多小时至清水河方向一小树林扎营,营地海拔2150m。晚上篝火晚会,提前庆祝这次探路活动成功。今天全天爬升1200m,距离约25公里,比较累。
      4月6日,一路下行,约12公里到达清水河煤窑沟煤矿处,1:30与接应车辆会合。圆满完成这次穿越探路活动。回程路过呼图壁县城,同行队友铁山代表昌吉市的五位驴友宴请全体驴友吃了最正宗的豪华拌面,在此代表全队表示感谢。
      全部行程约60公里,累计爬升2200m,至于风景如何请大家关注驴行图文中的有关帖子。
     二、财务报告
           共23人(含2名领队)+1人零时退坑补费=22人摊车费+2领队免车费
         1.车费(3500元+100元)/22人=163.6元车费
         2.保险费  14元*0.8(团购打折)=11.2元
            车费+保险费=163.6+11.2=174.8元
          3.通信和公用装备费5元,
           以上三项合计:174.8+5=179.8元
          实际收取每人180元。
      三、活动领队:树   背包者   协作:豆浆
   感谢全体队友,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这次成功的探路活动。期待下次活动与大家同行。

传几张活动照片  其他照片见本版或游记攻略版的相关帖子

严谨认真周详的树,每一次活动都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