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我的骑行路线,欢迎大家多多推荐(边骑边更新,欢迎骑得慢的加入)

天津坐落在华北大平原上,没山没水呀。严重羡慕北京的车友们。对于本地的骑友来说国道上的骑行路线还真不咋地,汽车多小石头子多,每次骑在国道上都提心吊胆的。本人是新手,骑得慢,每次出门都是跑单帮,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骑在路上的感觉。骑车半年也溜过几次,唯一感觉风景环境最好的也就是团泊湖了,评它五星吧。

第二次骑车去的佛罗伦萨小镇,外环线的路实在是太次了,吃了一道的土,拐到津京公路还算好点,一直骑到武清环境才算改善。

华明镇和东丽湖是我的第3次骑行,顺着卫国道一路狂奔就到了,唯一的收获买了几代赤土扣肉,味道不错,有空还要去。

第四,五次骑车到当城玉佛寺,第四次计划骑到玉佛寺,顺着水高庄到第六阜的,结果到了玉佛寺大风那个吹呀,没敢往前骑。这次又来了骑了一圈玉佛寺第六阜把上次没完成的行程圆满了。从水高庄顺着河堤骑到第六阜风景还是不错的,就是太短了,还没过瘾就到闸口了。过闸口可以顺着独流减河右岸骑到团泊湖的,可是现在修河堤了,明年也许路就修好了,到时这条路线风景应该不错,期待着吧。

玉佛寺中的玉石

第六阜闸口

本人说不上太胖,但也不瘦,1米7多点,体重80公斤多点。因为脂肪肝,所以骑车以锻炼身体为主,骑车不为了追求速度。跑单帮因为骑得慢,平时速度保持在17---20。20以上有可能保持半小时。每次骑车距离在50公里左右。有志同道合的可以一同骑行。本人QQ736803082

蓟县火车来回,就为骑骑山道。骑到了东陵,还去的郭家沟,青松岭

3013.5.11.日骑行小站85公里,津港公路环境不错

骑行静海西双唐 东五台寺,路程100公里多点。
路线走的津涞公路,左拐团泊快速,这条路是人车分离,而且车少环境好。过独流减河,团泊球场,到头右拐,一路向西,顺着静海环线到京福公路左拐。过静海城区,顺着京福公路过静海城区,一路向南。有指示到东五台寺。京福公路太窄而且车多尽量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