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

联想
形式:自由行
此次台湾总里程1792公里,实际骑行里程1314.4公里
我是从126月底开始骑车的,从骑上车之后不久就开始萌生去台湾骑车环岛,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首先想去台湾骑车环岛而不是去别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念想是越发的强烈,以至于10月做准备11月就早早的定了机票,然后是在期盼中等着日期的临近,就好比小时候上学那阵老师公布了出游的时间之后那种等待出游到来的焦急和迫切心情
在没有去台湾之前,台湾对于我来说是即熟悉而又陌生,熟悉的是从小就教育台湾是祖国的第一大宝岛,而关于台湾的介绍又看过很多,陌生的是它地理位置上离我们虽然很近但心里上又感觉很远,就好像是一个从来没有和家里走动过的远房亲戚总有那么一种生疏,但这种感觉从我一踏上宝岛开始就完全消失不见了,随着在宝岛待得时间的越长,就越有一种眼前分明外来客,心底恰似旧时友的感慨,难道我爱上了你,宝岛?是的!我想是的!

环岛轨迹图

出发前一直再想怎么把车带过去,因为要托运所以最好是不要超重,否则会加很多行李费,后来了解下来托运行礼可以23KG,所以超重是不必担忧了,但车子的装箱之后的体积会超,后来在小龙虾的反复实验后最终方案成型

不错不错。玩的很精彩。
天天吃饭 发表于 2013-3-18 22:07 不错不错。玩的很精彩。

谢谢
D1上海-台北
上飞机了
上海 联想-小龙虾 13年2月 台湾环岛骑行
出发那天上海的空气不是很好,十面霾伏 呀!

上海直飞2个小时就到了,相比于上海,虽然是阴天但空气要好很多了

台北松山机场

由于之前在网上提前定好了宾馆,所以下飞机之后直接打的到住宿的地方,台湾的出租车都是黄色的,像不像校车

到达宾馆之后马上先把自行车装起
大功告成

强势插入欣赏美图大片
我们住宿的地方是在西门町,是台北的商业中心,所以到了晚上很是热闹

上海还是穿羽绒服的季节这边已经吃上美味的冰激凌了

D2 台北----沙鹿 骑行距离193公里左右

上海 联想-小龙虾 13年2月 台湾环岛骑行
今天网速实在不给力,只能明天继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