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第一次发活动,心里是既兴奋又紧张。帖子的内容是在若尘帮助下完成的。这里感谢我们的版主了。发帖子的时候因为第一次发很多不懂的地方,发了半天都没发出去,突然觉得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以后加强,努力学习。觉得我这个召集者应该早点到所以早上不到八点就出发了。
     在下楼的电梯里拍的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自己不是第一个人到的集合地点。云风扬大哥先到的。总共从森林已成出发的就我们几个人。其他的都到北戴河海天一色集合。
    左边开始是,若尘,云风扬,我是星星,我,原山草-33.还有位我们拍照的风行。下面将会有风行大哥的照片 。天气好阳光照的我,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呵呵!这里感谢风行大哥把车子给我骑。你们看见了吗?若尘可是轮滑啊。他让成成给放鸽子了。哈哈。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风行大哥先到给我们拍的照片注意没多了一个人。述玛,骑摩托很帅气吧。本来是骑着车子的时候,听见摩托声音,用余光瞄了一下。说哇,好帅气的车子啊。结果他说小九。我一愣,仔细一看是述玛。

到达目的地,各种姿势干啥的都有,忘记当时干什么了。总之一句话大家都很开心。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若尘和草哥在研究啥呢那么认真,打电话的我都能被拍到!呵呵  是不是说明我今年很火啊 咔咔

这是若尘给我们拍的合影,只是当时草哥干嘛去了,你们一看的的手语就知道是什么意思。哈哈你们懂的!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下这里有风行大哥呀!你们猜猜哪个是 哈哈!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若尘,这个自恋的家伙非要自己来张,
谁让他是很多粉丝了呢!满足一下他的粉丝。哈哈!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和我是星星的合影,这姐姐给人感觉特和蔼!

这个就是我们今天抱石的大石头,哈哈 真想拥抱一下它。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若尘开始攀了,这个技术控,装备控,虽然体重不是很达标,但是你看他蹭蹭的就上去了。

成功到顶,这点难度对他来说不算啥!

原山草—33 刚从巅峰学校毕业归来。以前就是个技术控,装备控。现在经过进一步的学习更加厉害了,无论是从技术,还是文采来看。他这个大白腿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可不是虚名的。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攀岩加上抱石,我这个是第三次。
还记得我第一次攀的时候觉得有啥的呀,我肯定能到顶,结果我还不到三分之一,呜呜!总觉得不踏实,因为当时和我的保护者宝驴还不是很熟。多方面的原因造成了那个结果。第二次廊坊年会在老鹰的岩馆抱石,攀岩。突然知道了,原来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既然也怕高。抱石觉得还可以,一到五六米高的岩壁上我就害怕了。
这次一共攀了四次,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每一次也感觉自己在战胜自己哈哈。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在这里我就上不去了,手也没力气了,那种下不去,也上不去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若尘是死活都没拉我上去啊,也谢谢他没拉我上去了。要不怎么有我接下来一次又一次的登顶呢。哈哈,看我这姿势难看的,当时就想赶快上去才踏实。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这个忘记了是第几次攀的时候照的,总之感觉第二次是最轻松的,不害怕了,体力也够。
呵呵  若尘的粉丝们是不是有想揍我的冲动啊。

聚智慧美丽一身的五儿姐姐,姿势舒展,优雅!我的姿势怎么就那么难看呢!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五儿姐姐性感的臀部!
看多自然啊这姿势,我还得学习呜呜

看这姿势想起什么来了,前进曲!哈哈!
2013 小女子第一波技术流  抱石+走扁带
登顶。这是必然的 对五儿姐姐来说这是小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