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荆门

因为静,所以甘于迷离——柴埠溪淡淡的温婉之美

紫晶132 发表于 2013-3-20 15:06 回楼主,在湖北的五峰土家族自治州

五峰土家自治州,,
紫晶姐,支持你!
     柴埠溪,好美好浪漫的名儿,神往!“五一”因手头杂事放弃了已约好的美丽之行,也让大家“去柴埠溪摘樱桃”未能如愿,遗憾!这一次,在紫晶姐姐的召集下,放下繁杂琐事,还请了半天公休假,8仙同游柴埠溪,来到了一个天然的心灵居所,遮天蔽日的原始树木为你送上尘世没有的清凉,潺潺的溪水让你聆听到天籁之音,美!值!
       是放飞心灵的旅行。柴埠溪被冠以“小张家界”之称,风景迷人,如进花园,恍如迷宫。那条大峡谷更让你消魂,幽深的峡谷似深邃的目光诱惑着你前去破解,两边耸立的山峰俊俏玲珑让你迫切希望领略“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快意,幽谷缭绕的薄薄雾气犹如美人散发的体香迷惑着兴味依然的游人。离开喧闹的城镇,感受自然的清新,自是惬意无比。
       是上天眷顾的旅行。出发时,荆沙大雨瓢泼,空气湿闷,傍晚到达目的地,暴雨骤停,清晨鸟儿叽喳,阳光明媚,山青雾黛,正是看景寻梦怡情的好天气。紫晶姐姐说,这人品好,感动了上天。
       是难忘的旅行。夜宿农家枕涛入眠,纯朴的人原始的景,性灵被净化和清洗;4人徒步深山的激情欢笑和泪水,相互搀扶相互鼓励110分钟穿越了别人将近3小时的行程,还有摔跤的狼狈、蚂蟥叮咬的恐惧和急行中遇蛇的惊慌,都将会留给我们永久的回忆;旅行的意义不仅在风景,更在乎看风景的人,8仙云游,仙仙都给大家带来了快乐,仙仙都从大家中获得了开心,情谊弥深。面纱问:这回去之后要是想念了大家怎么办呢?我说:好办,那你们一个月来一次沙洋,行不?感谢你感谢我感谢同行的每一个人!

烟雨蒙蒙柴埠溪  有痛有泪有温馨

休闲出游,一半是看景,一半是看人,只要身边的人可爱,一路荒芜也是景。这次去柴埠溪,头疼的厉害,本出不了门,但因几个小妖精的盛情,一个都不能少,带病出征。一路我完全是趟在面纱的怀里,大雨中,在西北狼的车里颠簸到达。

从出门直到柴埠溪,一路都在修路(如果现在有去柴埠溪的一定要走老路),我们从河这边绕到河对面,并乐此不疲,我们的笑声穿过曲曲折折的山路,飘荡在山谷,一路,相互搀扶,相互体谅。父母不在,长女为大,紫晶姐,走哥就像家长,我们8人就像一家,早上起来,姐做早饭,姐夫收拾行囊,相亲无间,相敬有佳,那种温馨,那种亲情,山谷可鉴。

大姐利用午休时间腐败,麻将桌上大丰收,给我们把费用的零头给免了。雪原,走哥,圈,我,我们4人利用大家腐败的时间,从后山的羊肠小径上,飞快上山,到达柴埠溪景点,老乡说3个多小时上山,我们1小时上山。这一路,我们洒下的不仅仅是汗水,还有泪水,收获了疼痛友谊和大家的关爱,下山途中,我在后面惊呆的看着雪原和一条大蟒蛇对望着,终归蛇胆小讲道理,跑了,虽然我们闯入了他的领地。蚂蝗,蚂蝗不知不觉让我们每个人鲜血淋漓,血顺着腿往下直流,面纱哭了,还有人也哭了。雪原摔了2跤,走哥也摔了跤。男人摔跤痛也不哭。

山路几乎无人行走,樱桃熟透了,还挂在树枝上,美了我哟,吃了这棵吃那棵;金银花硬撑着,散发着最后的香味,等到我们的到来。。。。一路艰辛,一路搀扶。

紫晶邀约出游柴埠溪,没有犹豫便欣然应许。
     几年前单位组织过柴埠溪之行,进入景区扑进眼内的尽是姿态各异的树木、石林。在这里,每一座山峰,每一块怪石,每一株奇松,每一片云海,一切景观都给人以无尽的遐想,让人有纵身一跃融入青山绿水之中的幻想,让人迷恋永远。
     这次我们欣赏的是柴埠溪峡谷底里的风景,那山是一样的山——巍峨耸立,那水是同一处流淌下来的溪水——清澈甘甜,那景是同样的让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穿梭在山林之中,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感受大自然给予的仙灵美妙,却也由蚂蝗的叮咬吓的美女们花容失色和惊慌失措!
    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开心和快乐!

因为静,所以甘于迷离——柴埠溪淡淡的温婉之美

柴埠溪风景很美,很舒服,一伙子人玩的很开心:victory:
      最开心的是把门票省了:lol
      感谢紫晶姐和所有同行的朋友们:victory::victory:

最幸福和值得记忆的就是我们四人虐行上山下山100分钟:victory::victory:
     据老乡说一般上山下山要五个半小时,我们真牛!

幸福的一对。荆门户外的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