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AA啥大旗为荣装B的,蔑视正常的商业队出行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好人锅 发表于 2013-3-21 09:38 无论商业或AA,安全都是户外的永远主题。本身商业或AA应该是不冲突的,且都应有着注重安全和做好相关户 ... ...

“ 你看这个做商业的,连发帖说话都只敢鬼鬼祟祟的临时注册马甲来说,却不敢用自己的常用网名或本来面目!如此做贼一般的交流心态又怎么能做得好诚信的商业?”

顶一下
呵呵,AA也好,商业也好,随便玩。
不用告诉别人该怎么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A想团想独行随性就好,别的都只是参考

好像现在国外发达国家背包客就是穷人的代名词,不分什么商业是夫人,AA是穷人,再说国内,经济发展还没完全普及到大众,背包出行经济实惠能接受而已,用不着装什么高雅。再说实际点,玩AA省钱只是一个方面,有一些走法,有一些线路,是需要去的人互相协作才能完成的,商业的还真没法走或者不愿意走。也许是AA动了某些商业队的奶酪了吧,其实心胸放宽些,某种角度AA也在帮商业的在做宣传,所以没必要互相攻击,就像楼上谁说的各玩各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就好。流浪汉看到的风景也许开一辈子宝马也看不到。更不要说很大一部分人是开着QQ装宝马了
  • -两天- 其实商品社会嘛商业是主流,当然要做商业的户外,只是接触的多了,发现目前阶段很多商业队就是起个向导+司机的作用,同一个线路我既然让你挣钱那么我要获得相应的服务内容,比如安全问题,活动内容等等,这些都保证 ... 2013-3-24 06:07
  • 山涧信步 哈 后面是否还要加上一句: 开宝马的在去某些地方时体现出的方便,流浪汉也体会不到 2013-3-23 08:25
各有所须,各有所爱.就像旅游团不影响商业俱乐部一样

纯AA和比较优质的商业活动二者并不矛盾,只是适用不同的对象而已。他们二者有时还可以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完善我国的户外运动的发展。因此,没有必要把二者对立起来,他们也不是井水不犯河水的问题,更不存在谁压倒谁的问题。二者将会在中国户外界长期并行存在着,并相互促进,使我国户外运动逐步向规范化方向发展。我们要反对的是那些伪AA和伪商业!!!欢迎来我空间看有关帖子。
怎么说呢,还是钱少啊.钱少钱少..........所以穷人和富人永远无法真正玩到一块儿.
别用马甲啊
shijun821 发表于 2013-3-21 14:24 呵呵,AA也好,商业也好,随便玩。

好   支持
-两天- 发表于 2013-3-22 02:59 好像现在国外发达国家背包客就是穷人的代名词,不分什么商业是夫人,AA是穷人,再说国内,经济发展还没完全 ... ...

哈  后面是否还要加上一句: 开宝马的在去某些地方时体现出的方便,流浪汉也体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