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冲锋衣,TNF对慕士塔格,大家给点意见

<!--QuoteBegin-野兽咆哮+2005年11月8号 , 11:58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野兽咆哮 @ 2005年11月8号 , 11:58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登天的材料喝GORE一样是统一中类型的,比TNF自己的HY材料好<br />[right][snapback]14465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个觉得光是面料是好或者和GTX是同一类型还是不够的,生产厂家的做工工艺和质量控制也非常重要,而国内品牌在这方面明显不如国外牌子.
TNF
<!--QuoteBegin-zyx99277+2005年11月8号 , 12:01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zyx99277 @ 2005年11月8号 , 12:01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漏水绝对不是面料的问题``是压胶的问题``我还没见过新的冲锋衣在没划伤的情况下`直接从面料上漏进去的``漏水都是压胶的质量问题``我还是建议你买MU的``用途广``上山入地都能穿``而TNF这款偏重于休闲``当然在质量``做工的精致上``舒适程度上好了不少``<br />[right][snapback]144653[/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我那件K2是全新就开始漏水的,主是背部和肩部.慕士塔格大家都说它不错,可惜我们本地没有卖,而且它的价格可不低,比TNF便宜不到哪里去,还有就是它的男款明显没有女款好看.登天的材料应该是不错的,只是给厂家糟蹋了.
如果楼主只是徒步穿越,那就MUZ的吧~登山你肯定也不会买TNF的HYVENT面料的吧~
如果不上雪山`光是徒步穿越和5500以下难度在2颗星的左右的雪山 那选择TNF 如果要上6000以上的雪山那还是选择MU的<br /><br />也不能说给糟蹋了``MHW的衣服一样不好看``但是专业嘛``都是为专业着想``
兄弟们都不看好TNF,TNF现在就那么差吗?
我看好啊``TNF还是很好的
从品牌上说应该选择TNF的,毕竟是不错的老牌子。<br />慕士塔格仅仅是最近抄的比较火,大面积的使用测试还需要时间。就像当年雪狼刚刚上市的时候一样。不过我相信以慕的做工和材料应该能和雪狼挣得市场!<br /><br /><br /><!--QuoteBegin-阳光武者+2005年11月7号 , 11:39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阳光武者 @ 2005年11月7号 , 11:39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据说(不是绝对地确定)HYVENT比GTX更透气但防水数值要小一些~<br />[right][snapback]14450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现在的材料仅仅做到防水是很容易的!  HYVENT的防水没问题,可惜透气太差了!让我想到了KING-TEX~~~~
KING不能和HYVENT比`KING太硬了``跟盔甲一样
小资我还是建议你买TNF,其实不要太在意一些“低端材料搞不了恶劣环境下的活动”况且HYVENT并不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