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庆

营救臧羚牛

大庆天涯部落、阿城行者户外 、吉林长江户外、辽阳大漠户外  舒兰猎人户外  长白山米勒户外一行32人联合登山队,于2013.3.19日莺歌镇进入太白山,成功登顶太白山在下撤到2800米的位置,发现一只和国宝大熊猫相媲美的臧玲牛,被卡在石缝中,经过大家研究拯救这只珍惜动物,比大家赶时间更重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经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在队员绝对安全的状况下 。把臧玲牛营救出来,后下撤   部分照片在发布。

联合登山队19日从陕西省周至县莺歌镇进入太白山,历时四天于2013.3.22日在厚畛子镇完成秦岭高强度线路穿越,路途遭遇强风,暴雪部分队员严重高反,虽然步履艰难,险恶异常,途中队员多次遭遇险情。但全体队员相互配合,相互帮助,于22日下午4点多全部安全撤出太白山。23日第一批队员已经返回大庆。在下撤2800米的位置,意外发现一只臧羚牛卡在岩缝中,臧玲牛和国宝1大熊猫一样珍惜,经过大家反复论证,在保证我们队员绝对安全的情况下,(主要是怕救出后臧玲牛攻击人,体重大约有200斤以上)用我们随身携带的登山绳挂到牛角上从远处把这个臧玲牛拉出岩缝,看到臧玲牛安全后,大家都齐声欢呼。这个意外收获,也算这么多年玩户外对大自然的回报,敬畏大自然,崇尚大自然,热爱生命是我们永恒的主题。

本次活动值得我们敬佩的是新队员的顽强意志和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这么大高强度穿越过程中,新队员冷傲、 闯天涯 、牧笛、雨晴等队员表现出高尚的品格和超强的意志力,语嫣然在第二天早晨肋骨受伤的情况下。一直随大队伍走出太白山,一个女人同时也是天涯的队员,为不让媒体等过分关注炒作等,一个人默默的承受这么大的痛苦,我代表天涯的全体队员向你致敬,谢谢你关爱天涯部落!!!

臧玲牛营救

营救臧羚牛

感谢!赞赏!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好活动,顶'
LSX890 发表于 2013-3-23 22:52 大庆天涯部落、阿城行者户外 、吉林长江户外、辽阳大漠户外  舒兰猎人户外  长白山米勒户外一行32人联合登山 ... ...

有意义的活动
路过  支持
真的很幸运,能在这样的活动中做了这件有意义的事情,祝愿那头羚牛健康成长,也祝愿我们的团队再攀高峰!
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