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

徒步红河梯田80公里 哪怕只有一缕阳光也能把我们的爱心折射出万丈光芒 2013年3月20日我们108名志愿者到达云南红河州红河县。21号的出证仪式

徒步红河梯田80公里 哪怕只有一缕阳光也能把我们的爱心折射出万丈光芒 第一天33公里行程开始出发

徒步红河梯田80公里 哪怕只有一缕阳光也能把我们的爱心折射出万丈光芒 30多度的高温酷暑难耐啊

徒步红河梯田80公里 哪怕只有一缕阳光也能把我们的爱心折射出万丈光芒 一路上大家都还是比较开心啊

徒步红河梯田80公里 哪怕只有一缕阳光也能把我们的爱心折射出万丈光芒 第一天第一站十二龙泉

徒步红河梯田80公里 哪怕只有一缕阳光也能把我们的爱心折射出万丈光芒 美丽的梯田给与了大家心神旷怡的感觉虽然酷暑难耐路途遥远脚底满是水泡但是大家都吗感觉到累

徒步红河梯田80公里 哪怕只有一缕阳光也能把我们的爱心折射出万丈光芒 夕阳下看这勤奋的劳动人民

徒步红河梯田80公里 哪怕只有一缕阳光也能把我们的爱心折射出万丈光芒 虽然累了一天第二天一样有各种甜蜜的笑容

徒步红河梯田80公里 哪怕只有一缕阳光也能把我们的爱心折射出万丈光芒 途中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