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骑行、公园赏花、爱伊河畔烧烤、吃水果、打扑克、晒太阳、吹春风——单身周末

[复制链接] 查看:11965 | 回复:102

十点半赏花结束,园内晨练的人们陆续的归家,开始忙碌自己的今天。
看着过往的匆匆行人,我收拾好照相机;也准备不舍得离去
掌心化雪、野驴联络好过来一起去帮我看看房子,结果落了一个空!就是骑车吹了回风
下个节目就是吃饭,我喊了我的同学石飞,便饭时谈起烧烤,说考就考,从不来假的!
联系人接烧烤炉子,勾引老大忘记说有美女呢,联系幽幽老公说是骑行鹿盘寺,那个惭愧啊!
谢谢苏打水姐姐的热情,给我们主动提供炉子啊,支持我们活动啊!
我和野驴骑车、外加一辆车拉炉子、水果、水、还有在烧烤店被老板黑了再黑的蔬菜还有羊肉。
宝湖路和亲水大街不见不散。
以下是我们这次亲水河畔享受春日阳光下烧烤的片片啊,谢谢我的分享,谢谢同行的驴子快乐,谢谢野驴帮我清洗自行车链条,谢谢石飞、掌心化雪、野驴、苏打水、黑条以及后来的皮导陪我度过的那个午后;

不要看我们土,很是享受每个人的第一次啊!支好炉子,结果发现打火机没有带,土的掉渣滓啊!还好有旁边维族烧烤的帅哥

大家都很辛苦,野驴一看都是玩火高手!旁边俩姐姐也加入备战

大家都很投入,我们同学也不例外啊

喝着啤酒聊着天,吃着烧烤晒着太阳吹着春风,那个午后真美,也过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