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看黄片,绝对无码。走龙川,寻花问柳[家朋-徽杭古道-龙川-新安江之行]18层174更新中

春节前,便与几驴友色友相约,去绩溪看黄片,戏说沾花惹草,咔嚓油菜花,,从云南罗平回来知道今年花期提前,一到三月与绩溪牛哥联系,得知三月二十三号正是油菜花节开慕。但天气预报有大到中雨,人员车辆都以定好,管他什么天气了,江南烟雨天气正常,或许我们人品大爆发,老天给个笑脸那。二十二号下午五点一行三十六人登上行程,一路上与南京快乐单身联系,得知淮安小狼,浙江伟哥也去绩溪。早晨接一电话,南京快乐的号码,可说话一女士,像母夜叉似的吼,说是我姐,还说俺长的丑,哈哈哈[严重的伤害了俺这棵脆弱的小心灵]。命我快到徽州拜见她,仔细一听,妈呀,江西快乐绽放呀[这大姐大俺可不敢招惹,]。好嘛,这回热闹了。成了8264大聚会了,

行程;家朋[天气,晴.老天长脸呀。很漂亮的油菜花梯田]--徽杭古道[没意思,花45元爬这么短的山,不值,所以干脆不上,留这钱买酒喝多好]--**古里--龙川[风景很美,非常值的。雨后的油菜花更亮,更艳。我们住在龙川小胡家,景区门口处,新盖楼房800多平。吃的也不错,人又热情,门庭有我送他的8264黄旗,四五点后,早晨七点进去,免收门票,电话可联系他15056313998。]---新安江[风景可以,但对于游过漓江的我们几人没多大幸趣,在船上开喝,还淘到一瓶07年的56度黄山酒,二个半小时,造了三斤。]

这次行程,感谢南京快乐,同时认识了彬彬嘴里喊的浙江伟哥哥,可惜因行程,没能与江苏扬州耕生[胡子哥,我们山东一美驴爱死他了,哈哈哈]及淮安小浪,江西疯婆子[快乐绽放]干上几杯。哈哈哈,留个念想吧。上黄片,开始放毒。

亮骚黄旗开始。
中间一图是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志愿者拿我们旗子合影,俺也干了一会儿志愿者,人家还奖励袜子两双,嘿嘿嘿

男女色驴们疯狂开始咔嚓黄片,而且一点也不避讳

俺也黄一把。嘿…

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志愿者在收拾游客丢掉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