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两地相约武夷与宝珠行。(待续中)

黑健 发表于 2013-3-25 22:54 一路跋涉下来,已临界近中午了,下至半山腰一茶园,大伙都要补充一下了。先来我们的龙帮主光辉形象。 ... ...

吃着自己手上的 看着别人兜里的 哈哈
908龙翔 发表于 2013-4-11 20:21 哈哈 干嘛不让上传啊

你去问她们。

黑健 发表于 2013-3-25 22:09 南平宝珠简介:(转帖来自360论坛)     我们小地方比不得大城市,但小地方自有小地方的特色,今天我就 ... ...

宝珠村位于茫荡山西部,海拔800多米,有“玉带湖”、“天庭”、“天外天”、“森林浴”等50余处景点,尤以三峰桥、凌云桥、接龙桥三座古廊桥最为出名。央视《走遍中国》节目中介绍宝珠村至今保存良好的廊桥。这些胜景掩映在郁勃碧绿的林海之间,别具一番闲情逸致,是省内外游客休闲、避暑、养生的好去处,有“海西第一村”之美誉。
宝珠村风水宝地,人杰地灵,各类精英人才辈出,民间有文有宝珠传说 。喜剧电影别惹乔尼在延平茫荡山宝珠景区开拍,拍摄期间全体成员都住在宝珠村广文楼,受到热情接待,为他们排忧解难受到一致好评。
有幸跟朋友自驾游到宝珠村住在广文楼,哪儿卫生环境好,店家服务周到,特别要提到女主人杨老师,热情接待我们还亲自当导游,早起看日出、日落,晴雨树等,领略不同景色的村庄,还有那难忘的农家小吃糍粑和自家的酒酿。 我记下他们的联系电话:1825991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