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辛苦于行 愉悦于心 贡嘎之旅 川藏之行 海螺沟顿珠国际青年旅舍 驴友的家

[复制链接] 查看:12055 | 回复:50

顿珠国际青年旅舍(海螺沟店)

----在路上

四川-甘孜-磨西镇

“顿珠”两个字来源于藏语。拆开来看“顿”字,体现的是事业、事情,“珠”字,体现的是完成、达到。

说起取名字,大家都知道,这其实是个很困难的事情。一方面要求名字独特,有内涵,另一方面还要求名字简单、易于记忆。当初计划这事的时候只有三个人,报出了很多名字,最终一个朋友在烟熏火燎之间提出了“顿珠”的发音。在大家商议以后,决定从五个待选名字中敲定了“顿珠”。选择“顿珠”作为我们旅舍的名字,一方面是祈求旅舍生意红火,能通过一间小小的旅舍交到很多好朋友,听你们天南海北的故事,看你们行走各处的照片。另一方面,我们希望这个名字能给路途上的朋友们带来吉祥和快乐。

顿珠的老板娘姓王名玉珏,大家都叫Matha。是一位狂热的旅行者,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出行线路规划者,行过很多路,感过很多优美的风景,因此顿珠的核心主题将是“在路上”

在这里,感谢您耐心了解“顿珠”,祝您吉祥如意,事业有成。
       谈谈我们的WIFI

说起旅舍,我住过的不少,经济型的、特色化的、连锁式的、效益式的,大部分在我脑海里太普通,有特色的因人而异也可说是没特色。

说起开间自己的旅舍,我把我走过的路,感知过的特色,都融入进了顿珠,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的wifi。

一家有wifi的旅舍已经成为行业的潜规则了。而我需要如何来突出我的wifi特点呢?

我们将房间布置了独立的wifi,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独立的用户名和密码,未避免盗用网络,我们定期会更改我们的wifi用户名和密码,大量的信息工程,让我们旅舍显现得更人性化。

我采用了吉隆坡一家旅舍的特点,将wifi用户名和密码步入进房间钥匙牌上,客人入住后,便得知自己房间的用户名和密码。避免盗用网络,避免大家共用一个wifi,让旅客彻底摆脱网络差、网速慢,让您轻松和朋友分享旅途美景,为您的旅途更增添一份色彩!

顿珠国际青年旅舍周边景点:

贡嘎山海螺沟、燕子沟、贡嘎神汤温泉、南门关、红石滩、雅家情海、大海子、雅家梗

辛苦于行,愉悦于心。顿珠将为广大在路上的朋友优质提供如下内容:

☆免费高速WIFI。大厅、每个房间独立WIFI(独立用户名和密码,WIFI网络独享)全覆盖。

☆顶级紫砂功夫茶具,为您倾泡云南特级普洱生茶。

☆免费磨西车站接送、免费线路规划(线路策划服务,店主matha是个优秀的线路策划,主要策划国内和国际线路,经matha多年出行经验为各位驴友倾情规划)

☆采用win8界面的个性化网站,让你随时随地了解“顿珠”,看天气、享美景。

☆避免交叉感染,客房免费配备航空豪华专用一次性棉拖。

☆为了您的出行方便,客房里我们准备了豪华一次性双人洗漱套装。

☆每位到店的旅客还免费赠送立顿红茶、现磨咖啡和特级苦荞茶。

☆不定期免费投影大屏电影。

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
☆24小时热水、吹风机、行李寄存、唤醒服务。

☆免费停车、免费书籍阅览、免费自助洗衣。

☆早餐、简餐、特色川菜。

☆咖啡吧、酒吧提供:现磨咖啡、各种威士忌、金酒、龙舌兰、伏特加、各种特调鸡尾酒、进口啤酒等。

☆交换音乐。

地址:中国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海螺沟大道

主要房型:(平时价格)

床位房床位:     30元/天、150元/周、650元/月,公用卫生间。

1米2床宽标准间:128元/天、720元/周。

1米2床宽三人间:178元/天

1米8床宽大床房:128元/天

家庭套房:      218元/天 两个1米8大床房和一个1米5大床加一个卫生间组成。

如何到达:

成都-磨西线(坐车): 成都新南门客运站,每天上午9:30发车,直达磨西。需要接站请提前打个招呼。

☆康定-磨西线(坐车): 康定小巴直达磨西,需要接站请提前打个招呼。

☆成都-磨西线(自驾): 经成雅高速-雅安-天全-二郎山-甘谷地-磨西。
                                    经成雅高速-雅安-石棉-磨西。(雅西高速)

订房电话:(+86)15281595539   (+86)0836-3266361
QQ:       1597781196

8264驴友优惠:所有房型全部85折

在顿珠,我们提供的服务不止是一点点。

辛苦于行  愉悦于心--顿珠国际青年旅舍

其他详情请浏览以上图片内容

昨晚下雪,早上起来,用雪水泡了一壶普洱生茶,看着蓝天雪山,太美了。
坐沙发---------------帮顶。
楼主,第一个回帖的可要大大滴优惠?哦-------------
  • 北京78 4.18日入住,4.20日真切的感受了地震,不过磨西还好未受任何影响,这里青山绿水,环境清幽,空气没有丽江那么干燥,顾留下慢慢体会。海螺沟温泉值得赞一下,隐藏于雪山,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之间,淡淡蒸腾的雾气如 ... 2013-4-26 14:37
  • 顿珠青年旅舍 那是肯定的,偶都把你8264的名字加到VIP名录里边了。有时间过来玩。 2013-3-27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