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株洲

七星山

早上八点钟我们出了张家界火车站,空气散发着雨后的清香味,当地人说凌晨已经下过暴雨,看来我们行程的天气还是会不错的,很有兴致的来一张合照。

这是我们从火车站到七星山脚下租用的啪啪车,本来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畅,但是我们遇到一个“菜鸟”级别的司机,车子直接陷进溪水中间,我们下不来,车子出不去,把司机急的嗷嗷叫,为了节约时间我们直接脱光下水,哈哈,拍上几张重装出发。
坐第一个
M菜谱 发表于 2013-3-28 00:35 七星山,驴友们渴望征服的一座五星级山脉。四男两女,我们这些“乳臭未干”的毛驴不知天高地厚说去就去了。 ... ...

支持一下
坐沙发 慢慢看
图片不显示,请不要直接用其他网站的图片,可以上传到论坛再应用,或者先下载到本地再上传。
图片看不到啊
走了好久我们到了向导家里,也就是七星山脚下,这个时候已经是中饭时间了,嘿嘿,蹭几口。很丰盛,山里的白菜苔,农家腊肉,雪里红,还有两个不知名的菜系,很享受的吃了一顿。说实话向导家的房子也是一种特色,纯木质,厨房还留着解放时候的土灶台,高门槛。
七星山,据向导介绍说,这座山是有历史的,解放时期,有很多不知名人士押着宝藏藏在山洞里,忽然下起了下雨,山塌了把洞口封死了,里面的人肯定不是死了就还是死了。后来,山下村里的村民自发要集体开山挖宝,就在请老爷的时候,老爷说不能挖,下面有冤魂,这个事就不告而终了。现在有个山洞里有一个80几岁的老爷还住在山上,二十年了,就是为了把宝藏挖出来,话说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但没人去探讨。哈哈,还是有点诡异吧!

这天蒙蒙的,还有很多云雾没有散去,走了很久我们找了个有水源的地方休息下,卸下背包,吃点东西补充点能量,山泉水。让我想起了农夫山泉的广告词:农夫山泉,有点甜;的确,山泉水是甜甜的,凉凉的。在配上这陡峭的山峰,让我们怎么来平复激动的心情,对于我们几个人来说,唯一有一些经验的就是饼子了,我不过是刚出生的毛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