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liaoxingw 发表于 2013-3-28 17:36 怎么扛的啊,经验分享分享哦。哈

(这是单反自拍的,没角架没法这么拍)

一人一车一包,包里是钥匙、手机(一个放包一个放口袋,没法,公务忙)、相机、三角架(收纳为33公分左右)、六角、扳手、钳子、气筒、备件、雨衣、水、面包或水果零食;从来就这样,不会少,也没赘余;反正我觉得背上不重,因为我太期望前面的风景了,早忘了。

(这是我的三角架)

candid 发表于 2013-3-27 22:37

比我做的复杂啊

亲,独自骑行时也可以自拍!亲,没有三脚架也可以慢门拍摄!奇思妙想不容错过! 也是全方位的。呵呵。
candid 发表于 2013-3-28 00:06 这张是手机拍的,将就看了

颠簸对相机有什么影响。对你的DIY  先赞个。
  • candid 相机怎么颠簸了?又不是时时把相机架在上面,只是要拍(自拍或慢门拍摄)的时候才架上去。 2013-3-28 23:42

蜂鸟迷 发表于 2013-3-28 23:09 比我做的复杂,呵呵。

我不是做,我只是装上去而已^_^。

你的是简单^_^,但估计角度旋转操控性不是很好,应该没有比云台方便、快捷、顺滑。
  • 蜂鸟迷 其实就是一个简易的云台,一根调整螺杆就可以随意调整方位和角度,操作起来很方便。同时拆装也不难:一颗底座螺钉搞定,不用什么专业工具,一文硬币或随身携带的钥匙就随时可以装上或拆卸。相信外出的骑友都有同感 ... 2013-3-29 00:24
老皮子 发表于 2013-3-28 23:11 颠簸对相机有什么影响。对你的DIY  先赞个。

candid 发表于 2013-3-28 23:38 我不是做,我只是装上去而已^_^。你的是简单^_^,但估计角度旋转操控 ...

其实就是一个简易的云台,一根调整螺杆就可以随意调整方位和角度,操作起来很方便。同时拆装也不难:一颗底座螺钉搞定,不用什么专业工具,一文硬币或随身携带的钥匙就随时可以装上或拆卸。相信外出的骑友都有同感:出门在外随身携带的东西只要实用,越简单越好。

蜂鸟迷 发表于 2013-3-29 00:24 其实就是一个简易的云台,一根调整螺杆就可以随意调整方位和角度,操作起来很方便。同时拆装也不难:一颗 ... ...

如果和云台一样的效果那真的是宝贝啊!!
只有做不到。。。。。
很不错的装备,你是我队友就好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