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

壮美红河之爱-“徒步红河撒玛坝梯田”之后记—为爱行走第39页

1、林  海   路在脚下、坚持,爱心传递、继续
2、温勋硕   微笑面对生活、珍惜拥有一切
3、浦恩福   挑战自己,战胜自己!
4、何海香   超累的!
5、赵丽媛   行走改变生活,走起!
6、朱忠平   聆听爱的声音。
7、朱丽霞   大地总是以它独特的方式让我感受它的博大,大地无疆。
8、李志华   手牵手、继续坚持,耶!
9、王  韬   power to go,忘了自己,享受行走在世界的感觉,未来未必复杂,life so easy!
10、饶  康   人类很可怕,自然很伟大
11、任延勋   活着真的不容易!
12、陈楚黔   这是生活的调味剂,缺乏不可!脑对脚的感悟,个人的盛宴!
13、赵  贵   听一千次,看一万次,不如亲自走一次!
14、李春伟   徒步是一次从眼睛到心灵的丈量过程,是一场从身体到精神的愉悦经历。
15、邓歆曜   这次徒步让我知道人一小时是只能走5公里的。
16、沈敬福   每次徒步,不但痛苦,但我留下了爱心,能为孩子们理理发事我最大的幸福。
17、周  琼   走在路上,乐在途中。
18、张刚健   我们的每一次徒步都非比寻常,我们不仅留下了脚印,还留下了爱心。
19、刘新存   虽然很累,但乐在其中。
20、李红仙   有苦有累,乐在其中。
21、刘昕阳   痛!我在坚持!很痛!我还在坚持!非常非常痛!到了!
22、陈晓雯   谢谢一路上帮助过、鼓励过、支持过我的朋友,谢谢。
23、张礼娟   将爱继续传递下去。
24、何  瑾   2013,我们将更强大!
25、高  飞   公益徒步,强身健体,传播爱心,助学兴教。
26、张  梵   走梯田,建书屋,让身体和心灵同时出发。
27、杨进辉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
28、官丽玲   好累+好风景=好收获
29、江俊杰   后悔没有全程走完!
30、宁  龙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
31、王美玲   先累后收获。
32、党建为   一个脚印一份绿意,但愿绿了红河的山,一滴汗水一缕爱,唯愿暖了你我的心。
33、范红梅   汗水、泪水和坚持让我学会坚定的走到最后...
34、金代坤   乐道给我机缘,晶晶给我勇气。
35、秦  华   痛并快乐着!继续走下去。
36、马  艺   心不要慌,脚不要抖,闭着眼往前走。
37、吴  皓   徒步三天,受益一生!
38、李英英   累并快乐着,因为我年轻啦!
39、方  芳   山路十八弯,走过一弯又一弯!
40、陈蜀蓉   一路走来,累累...到达终点我骄傲!
41、王佳禾   爱心传递,播种希望。
42、李  影   公益活动,体现了生命的价值,人生的意义!
43、吕长英   我爱乐道户外,但愿快乐永远相伴。
44、商永康   一路风景,一路情。
45、李  原   爱心徒步,其乐无穷。
46、涂和平   累,但快乐着,因为有爱。
47、何  燕   第一感觉痛,第二感觉还是痛,无法忍受的痛,到了。
48、郑春云   心情在绿色中陶醉,友情在交谈中凝聚。
49、李雪波   累了,脚疼了,使劲咬牙,牙碎了,牙齐了 !呵呵
50、绕  强   公益活动,受益大众,重在参与,贵在支持。
51、尚玉林   经过这次痛苦的折磨,才知道原来我们以前的生活都是享受。
52、王诚凯   只要认定了目标,不论中途停留多少次,坚持下去,相信自己一定行。
53、蔡文波   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后,你会看到你想要的一切。
54、牛江昆   成功的路上会有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坚持,就会成功。
55、杨  雁   徒步红河公益活动归来,收获了顾大局,为与大爱共进退而选择放弃的那份从容。
56、白保九:痛并快乐着!
57、李  云:走过了、看过了、累过了、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忆,首次行走,我很快乐!
58、钱雪娟:坚持意志伟大的事业需要始终不渝的精神。
59、高睿婕:你用青春赌明天,我用脚本走人生!
60、张  宇:青春,我们用坚实的脚步将它牢记。
61、杨  媛:多一点爱,世界从此更美好!
62、何亚丽:自己选择,自己负责!
63、漆光伟:人生其实很简单、坚持了就能完成目标。

光头教练 发表于 2013-3-27 23:22 云南希望工程2013“徒步红河撒玛坝梯田”公益活动,志愿者高飞先生为红河县乐育乡然仁小学捐赠 ... ...

支持公益活动
顶教练!!!
支持

支持公益
支持!!!!

支持公益好活动
支持公益!!!
支持,加油,让爱心事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