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说明:
本帖部分照片来源我们流浪的风户外随团摄影师烧鸡拍摄,谢绝转载

我在这边,婺源在那边

雨很大,漫天飞舞的是落下的水滴

景很美,沉静无言的是对你的欣赏

我在这边,婺源在那边,我们之间隔这一条叫做时间的河

题记:

我的这边仿佛一朵朵凋零的桃花,婺源的那边是漫山的油菜花

我的这边原来很美艳,满地鲜红;你的那边原来很纯净,满地洁白

河中沉淀的是我们彼此的友情,漂流的是我们那快乐的两天两夜

用快乐去掩饰苦闷,那边的你在嘲笑这边的我。

我们都不该忘记。

我们曾经相互依偎过,只是时间将我们分隔开而已。

我在这边,婺源在那边

我们选择了一条无人问津的道路,从黄山的查木坑穿越到婺源理坑。

其实我们发现,这次的行程不止只有油菜花。

那人,那物,那景。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我在这边,婺源在那边

旅行的意义在于沿途我们看过的景,遇到的人。这些都会在无时无刻的增加我们旅行的深度。我们很庆幸的能再次相聚,相识。

美好时光总是很短暂,我把所有的一切投影在自己的脑海里,不时的回放着。车子在前进,看着窗外那美景,外形美观独特的徽派建筑。以及我们同行的我和你

我在这边,婺源在那边

这注定又是一场雨中的狂欢。雨中的我们又是怎样的心情?

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进的脚步却始终不能停下,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我在这边,婺源在那边

本次徒步的起点:查木坑,又一座与世隔离的村庄。

远望理坑:这是的理坑像一个沉睡的孩子。小雨之后,理坑給于我们了美轮美奂的乡村生活。

我在这边,婺源在那边

那一片油菜花,在乡村的房前屋后,田野地头,那乡村的油菜花,到现在那情景我还记忆犹新。

那一片油菜花,如果我坐在你身边,如果我想念你的心情告诉你,把我思念你的话语说给你,我们一起去婺源,用心摄下你的成长,你的经历,你绽放时的欣喜。把你写进诗里,装进记忆的瓶子带回家里。

只是我在这边,婺源在那边。我又想你了

我在这边,婺源在那边

如果说这个季节的婺源不美,那且不是侮辱了国人的审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