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计划明年十月走一趟EBC,参考一下啊!!!
做个记号慢慢看

龙游的第一个晚上,卫生间地漏有点不通,洗澡的时候水漫金山,而且晚上遭遇停电。

这在加都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加都给我的感觉象回到了小时候的故乡,

窄窄的街道,拥挤的楼房,很陈旧的气息弥漫在周围,

当听着陌生的语言,汇入满街的尼人的洪流中的时候,才真正意识到,我已经身处异乡!

龙游的房顶成了我悠闲打发时间的好地方 一个人的喜玛拉雅之路--尼泊尔珠峰南坡EBC徒步(图片+攻略更新完毕)

[ 本帖最后由 恋恋夏日 于 2008-12-5 16:06 编辑 ]

泰米尔区是加都区的外国人聚集地,购物方便,有很多特色的手工艺品店。

插个队~!!期待下文!!!
第二天实在是忍受不了龙游的昏暗和下水道不通,决定搬到“北京饭店”。

“北京饭店”很不错,是一对中国夫妇开的,24小时热水,很干净。标间600尼哦。

一楼有个餐厅,可以吃到正宗的中国菜,这一点很令人开心!

在北京饭店把去LUKLA的往返机票定好,200美金(旺季价,淡季170美金左右),回程是OPEN的。

下午采购了一点山上的食物,然后去杜巴广场逛了一圈。

杜巴广场,一个人的喜玛拉雅之路--尼泊尔珠峰南坡EBC徒步(图片+攻略更新完毕)
加都于我只是匆匆的路过,

因为拼不到一起去LUKLA的人,我只有自己一个人前往LUKLA。

北京饭店的潘老板对我自己一个人走EBC很反对,他说一个人去博卡拉没有关系,因为去博卡拉的人比较多,

相对线路成熟些,

但是我的假期已经快结束了,而且EBC是我这次出行的最终目的地,所以

不想放弃!下午抽空给中国大使馆的郭主任打了一个电话,郭主任的想法和老潘一样,劝我还是小心一点,我道了谢,报了护照号码,并且留下了国内家里的电话。

晚上把上山不需要的东西在北京饭店寄存,预约了morning call.

重新把包包打好,离开拉萨藏式酒店时,店主送的哈达被我系在了包包上,希望自己一路平安。

出发的那个早晨,4点30分就起床了,一脸的凝重

[ 本帖最后由 恋恋夏日 于 2008-12-3 12:30 编辑 ]
北京饭店具体位置在哪?下次去就光顾这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