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复制链接] 查看:92041 | 回复:564
      逍遥谷真的名副其实,几个老驴修的驴窝。只要天气好,几乎天天有人上去,打拖拉机的,煮美食的,像我这种喜欢露营就自己修露营地的。各取所好,不亦乐乎,真是逍遥。上山只需要半个钟的逍遥谷,下山买菜20分钟就是市中心街道,非常的FB地。虽然露营,因为天天有驴友上山补给,物资实在丰富,想运动减肥真难。近40天的露营,天天美食,一个人的开餐也不亏待自己,一日三餐正常进行。偶有驴友探营也一起热闹下,美食,美心情,那个爽只有自己才知道。先给大家推荐一道简单做法的炖鱼吧。
       因为我们山上有蒸锅,所以经常清蒸鱼。偶然,因为天气比较冷,把蒸好的鱼焗好调料后放炉头上小火满炖保温,没想到比清蒸的鱼更入味更香。如果在山上没有蒸锅条件,可以直接焖炖,味道也是一样的好,可以试试哦。

逍遥谷露营整5周,道道美食慢慢来--蒸炖鱼。
      试过清蒸青菜豆腐和鱼的吗,因为懒得做几个菜,所以把青菜豆腐和鱼一锅蒸了,味道也是不错的哦。

逍遥谷露营整5周,道道美食慢慢来--蒸炖鱼。

水滚后,先把准备好的青菜豆腐淋点油蒸软,然后把腌制好的鱼放上去继续蒸几分钟,鱼蒸透心后拿出蒸锅,把蒸出来的水倒掉一些,然后把准备好的调料浇上,改炉头小火慢炖,边炖边吃,鱼滑豆腐嫩,真的好美味。

户外美食  赞一个!
好吃看得见。
雪冷梅香 发表于 2013-3-29 13:58 逍遥谷真的名副其实,几个老驴修的驴窝。只要天气好,几乎天天有人上去,打拖拉机的,煮美食的,像我 ... ...

羡煞俺也~!
m55m 发表于 2013-3-29 14:14 好吃看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