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六期(山西站)毕业了,四天兄弟情成了一生的回忆(全文完)

小本子 发表于 2013-3-30 14:02 作业有些晚不过很精彩

谢谢领导鼓励。

老师:脱大为(巅峰户外学校副校长)                                                                                                                                                          脱老师在整个培训课程中,没有怎么给我们讲解,但是在攀岩时让我们看到了他那娇健的身影,脱老师的体型是我羡慕的,也是我们这期女女们羡慕的目标。

好作业啊浩弟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浩子- 这些天,群里学长们和山西各版主都在说我们这一期#@%¥@#!%#¥@,顶不住这压力呀,只能好好的用心写了。希望领导多多支持鼓励! 2013-3-30 15:32
LK旋涡 发表于 2013-3-30 15:29 好作业啊浩弟弟来自Android客户端

通过以上每位老师的专业培训和课后与他们的交流让我学到了很多                                                                                                            1、孙老师讲了整整二天的课,后来北京有事提前离开了我们,但是他所讲的让我体会到了没有快乐的户外,只有安全的户外!有了安全的户外,才能体会到幸福感! 孙老师的课讲的细心、生动、幽默、灰谐、面面俱到,实着是让我学到了什么是领队的职责、角色和领队具有什么样的能力,如何能成功的组织和策划好一次活动。最后又让我学到了至关重要的是风险评估。这个风险评估实着是让我们这些户外领队们最头疼的东西。通过这个学习我总算学到了每次做活动时怎么来操作,怎么能做好这个风险评估,最后怎么能责任到人。从而能做到安全的户外出行。

贫僧很拼 发表于 2013-3-30 14:00 围观师弟

谢谢师兄

赵老师的课是我让我超级难受的,看了他的PPT,看到了中国的雪山和外国的雪山对于保护措施上的投入,亲娘啊~~~真是差距啊!唉!国人啊! !!!什么时候才能把素质提高啊!此时让我想到了脱老师说的一句话,不管其它国人出去户外垃圾怎么处理,只要保证你带的队没有一点垃圾留下,从我做起,从我的队做起。说的对。后来赵老师还讲到了高原病,如何预防和怎么处理它的方法,还有户外救援,怎么用绳子和二个背包来做担架,如何用一个背包来背一个受伤人员。这些都让我这个做领队的受益非浅啊。跟赵老师的差别大着呢!!!

珠峰营地的垃圾

珠峰上的垃圾

在教我们怎么打保护,怎么配合。
浩子- 发表于 2013-3-30 16:32 在教我们怎么打保护,怎么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