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青海蓝天救援队西宁北山五棵树徒步登山拉练

不经风雨,不见彩虹。不经黄土,不觉洗浴后的爽利啊 ……
  从出发到归来共8个小时的行程,到山顶处,海拔2730米,徒步单程6.5公里,山顶腐败后按下撤路线返回。回撤沿途,过沟越坎,下草坡,入山涧,攀陡岩,淌黄土,经历了多环境条件下的自我锤炼,达到了预期的拉练效果,在很多环节甚至超额完成了拉练任务——比如淌黄土………,一路上的快乐,一路的艰辛,欢歌笑语,顺利完成预定徒步登山任务,单从原定的4小时的时间来说,我们超额完成这次的拉练训练任务——我们用时8小时。
  以下是我们的此次拉练的经历,图片只为记录。

• 山野游人
  • 流浪者217
  • qhxnzln
  • eganyu

今天的活动有十位队员参加,在乔哥的带领下,我们在九点准时在祁连路大寺沟桥出发,向目的地五棵树方向进发。由于沿途进山的路上有山里挖路和倒渣土的车辆,于是一路上黄土漫漫,时不时还要跳上路边的防护水泥墩,等车过去,但还是不能躲开扬起的飞扬尘土。青海蓝天救援队西宁北山五棵树徒步登山拉练 青海蓝天救援队西宁北山五棵树徒步登山拉练 青海蓝天救援队西宁北山五棵树徒步登山拉练

青海的山总是大沟、大壑,在这样纵横交错的山里,我们看起来还是好渺小的,但大家的毅力和决心满满,努力向前,低头爬山。

这棵树在山脚下,给我们做了转方向的路标了,紧接着就直爬上山了。青海蓝天救援队西宁北山五棵树徒步登山拉练
好大的一片开阔地,很好的宿营地,附近没有水,自带水费点劲哦。

• ◇◆攘攘 没看帖子,所以没有带食物和充足的饮用水,砸慷槺这。 2013-4-1 14:19
  • ◇◆攘攘 很险的一段峡谷穿越,可惜的是没有装备,最后的峡谷落差太大,考虑女同胞无法通过,攀登75度山坡改道。难度系数+3 2013-4-1 14:15

有驴友说应该叫七棵树,实际上我们看到的就是这四棵树在矗立着。

青海蓝天救援队西宁北山五棵树徒步登山拉练
上来后发现还有一棵树,已经被砍到,成了大家的凳子了。

好在后面所在的地方——互助县蔡家堡乡刘家庄村的村民们已经种起了树木,小的树林已渐渐形成,相信夏天的绿荫也会给后来的朋友们带来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