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记8264蚂蚁桑户外运动俱乐部骑行队暨白水杜康骑行队献爱心活动

8264蚂蚁桑户外运动俱乐部骑行队与白水杜康骑行队,3月31号组织去聋哑学校献爱心活动,孩子得知以后积极的要求参加,和同学商量到底送什么好,最后决定了要我买些学习用具送给学校的学生。

31号早晨我和孩子早早的来到学校,结果骑行队的群友还没到,是我们来的太早了,只好在学校附近转转打发时间,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迎来了骑行队的群友们。

学校组织了欢迎仪式欢迎骑行队的到来,这是怎样的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微风轻拂,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爱意,向远处传递春的温暖……

[attach]22497662[/attach]

一曲“感恩的心”活泼可爱的孩子出场了,帅气的小虎队活跃了整个会场,“咚呛、咚呛”的鼓声响彻了整个校园,整个文娱活动孩子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笑容灿烂,看着春日暖阳下的这群可爱的孩子,一个个婉约多姿的手势,像似在和我们倾诉着什么,在她们无声的世界里,一双双渴望的眼神,多么想叩响这无声的世界,去感受大自然的“天籁之音”啊……看着心中真的不是滋味。

天真、活泼、可爱是孩子的天性,每个孩子都是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虽然现实给孩子们关上了一扇门,却也为她们开启了一扇窗……相信她们的心所能感受得到,相信她们的耳朵所能聆听得到。

看着孩子们表演节目时那种无声的乐趣,真的是喜忧参半,喜的是看到了孩子们参与活动时绽放的灿烂笑容,忧的是生活在无声世界的孩子,却听不见美妙的旋律,唯有祈盼这灿烂的笑容永远停留在孩子们的脸上。

在我的生活中我得到过朋友和同学的帮助,友爱以她那独特的形式洋溢在我的生活之中,一句问候、一个眼神……太多太多的帮助,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浓浓暖意,我将怀着感恩的心把爱心传递下去,为这次活动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群友们此次为学校捐献了夏季校服,其实我们所做的只是大海里的一滴水珠,滴水成河,爱心就会凝聚成爱的海洋……

这次活动归来感触颇深,不只是因为我们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欢笑,最主要的则是我的孩子从中得到了太多的感受,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她看到了这里的学生她们缺失的太多太多,孩子说以后她会和同学再来,为这里的学生带来自己小小的心意,这是我参加这次活动得到的满满的、最大的收获。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即使我们只是用微尘一样的能力去帮助别人,也能温暖这个世界。“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在这个世界上,因为有爱所以世界更加美好,接受一份帮助,回眸一份笑容,然后让这种爱心传递、延伸下去……

支持。。。。。。。。。。

这帮孩子还是很乖的啊
那抹清浅的笑 发表于 2013-4-1 21:11 8264蚂蚁桑户外运动俱乐部骑行队3月31号组织去聋哑学校献爱心活动,孩子得知以后积极的要求参加,和同学 ... ...

声援这些有爱心的朋友!
那抹清浅的笑 发表于 2013-4-1 21:11 8264蚂蚁桑户外运动俱乐部骑行队与白水杜康骑行队,3月31号组织去聋哑学校献爱心活动,孩子得知以后积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