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支持  楼主
很惨。
今晚真的很惨。
本打算在钱塘江边扎营,结果城管管的太严,夜里一直在巡逻。为了另觅营地,我又在夜色中骑行了二十公里。总算在虎跑附近找到了一个无人的停车场,等撒开东西才发觉,火车不时的从旁边呼啸而过,今夜恐怕难以入眠。这也算了,打帐篷的时候,发觉帐杆的弹力绳断了。这个帐杆是我自己diy,绳子中间有接头,就是因为接头处没接牢。
没办法,只好拿出针线宝重新缝合。弄完了才发觉少串了一根帐杆,只好拆开重搞。
等到开始做晚饭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钟了。
半夜两点开始下雨。这鸟帐篷根本防不了雨,尽管我对外帐已经做了压胶处理,但还是外边大雨里面小雨。外帐和底帐防水指数实在太低,被卖家忽悠了。起来收拾东西,防止全浸泡在水里。凌晨4点半收拾完了。蹲在帐逢里熬天亮,突然发现小凳子的螺丝又掉了,真是祸不单行啊
防潮垫也漏气了,重新吹起来,把车衣垫在下面,穿上鞋,躺下闭目养神,并告诫自己千万不要睡着,否则着凉了更惨。我突然在想,相较于此般境地,换作回去上班,我到底愿不愿意呢?回答是否定。因为上班的那一种煎熬是精神上,是长久得看不到头的。而现在的这种遭遇是暂时的。更重要的是,自由就象鸦片,一旦上了瘾,你根本无法戒掉它。
whzzy2000 发表于 2013-4-2 10:51 只知道此时开始,不知道何时结束。只知道此地出发,不知道何处终止。厌倦了朝九晚五,终日不见阳光的日子 ... ...

支持一个
东西有点多
内容富春江
富阳郁达夫故居,到此一骑
去往桐庐的路上。
桐庐。这个时候居然有枫叶。
桐庐的标志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