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好贴!先占个地 慢慢学习!

{:5_153:}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了,很多人会想利用这点时间出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回归自然,放飞心情,受到教益、得到启发、陶冶情操、为了大家能过上一个浪漫的春节假期!张家界驴友俱乐部隆重推出“春节户外休闲旅游线路”。张家界春节可过土家 “赶年”,倘若您有兴致,不妨到土家小屋或吊脚楼小住一天,做一回土家人,吃几顿土家饭,看几眼土家妹,喝几杯土家酒,尝几块土家肉.我们将带你欣赏张家界冬季雪景特有的魅力,感受大湘西过年的喜庆,浓厚的民族气息将带您体验浓郁的乡村节日喜庆。  我们还为您准备了春节大餐,吃个好、看个够、堆雪人,打雪仗,欢欢乐乐过新年。张家界的冬天并不寒冷,这主要是因为四周多高山,这里的冬季多为晴朗天气,故区域小气候较为温暖,畅游张家界无须冒严寒之苦,又可避开历酷暑之难。即使是雨雪天气,因为景区是一个高出的整体平台,小地形则是一块盆地,所有的景观就好比一个放大的盆景,所以在游历观赏的行程中,并无寒气逼人、冷酷加身的感觉!冬天,是风花雪月般诗意的季节,张家界此时的山水,冷峻中透着温情,苍茫里饱含着魄力,它的一座座石峰,它的一棵棵岩松,都是一个个冰清玉洁的世界,它们都玉树临风般燃烧着,引发着游客的激情,而那些冰雪覆盖的小溪,流水在动情地吟唱,就像有情人心中的歌吟,最易撩动爱人的衷肠。冬天里到张家界的山水间去畅游,去作一种思想的飞翔吧!湖南人杰地灵,山川秀丽,历代英雄伟人层出不穷,自然风景世界叫绝,朋友,来吧,建议你带着你的家人和朋友来到湖南、来到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从现在起"张家界驴友俱乐部"为回馈广大驴友的厚爱,将为每一位参加我们自助游的朋友赠送一份精美的张家界礼品!

【张家界驴友俱乐部】简介:

张家界驴友俱乐部是张家界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户外运动俱乐部之一,历经十年,是一家专业的以自助户外旅行的户外活动组织,在张家界同业中最具实力,信誉卓著。和其他的户外运动俱乐部不同,我们从不主张和试图征服自然,事实上也无法征服,我们提倡的是回归自然、融入自然和享受自然,追求的是户外旅行中最大程度的自主和自由,所以我们不会搞危险性的户外活动,也不会搞非常辛苦常人难以忍受的自虐活动。张家界驴友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主要线路包含家庭、情侣、学生休闲自助游,体验自助游、摄影采风、徒步穿越、自驾车游、露营探险等等。

楼主真是牛人啊
桂西

这个要收藏,顶顶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