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nt-8264 发表于 2012-9-13 18:10 楼主强悍请问楼主。国庆想跟家人去四川,打算坐火车30日晚到成都5日或6日晚回,因为家人身体原因不宜高海 ... ...

就乐山峨嵋山一条线再加广汉三星堆,或加东郊龙泉驿(水果采摘)和不错的洛带古镇,或爱自然的就去彭县银厂沟,不过就沟里走到两座一起的吊桥处(不攀山--若景內公路开通就上山)和沟口小龙潭(都特佳)及车途中路旁的丹景山看牡丹.集锦中均有攻略
  • nt-8264 十分感谢楼主 这个帖子我两年前就开始关注,没想到楼主一直在更新,希望楼主能一直更新下去. 神帖! 2012-9-15 22:47
答凤凰也可去猛洞河漂流。去县西还是参团好,一天一处,有3处最好:乌龙山老洞、灵芝谷和古妖潭天龙峡,价不贵。我说的250元/天是平均,包含吃住门票和石家庄往返火车票,其中不住宾馆,不大吃大喝。
        福州动车至沪路景---沿海走的.一路景多,都是中等级別的,如福建的太姥山最佳与福安、政和(多含鸳鸯溪)、,从福州始,有鼓山、十八重溪、长乐的、宁德碧岩、支提山、霞浦漂流、福安的新国家级景区(将提前发)、廊桥、到浙江更多,不过本人认为均一般,就是国家级景区还不及四川省级的,如南雁荡、中、北雁荡(还可以)、文成、青田寨寮溪、楠溪江(还可以)、临海、仙居、天台山、宁波、海岛等很多,如桃花岛、普陀山、远点嵊泗再东面东极岛等、绍兴、杭州、再几大古镇。集锦首页找,基本都有。时间少的选一二处,如太姥山与福安、政和。

答游稻城---以我看班车好,可全兜,社团是 不会去珍珠海、傍河等的。就是成都发的汽车票可能要预购,若国庆时外地人有难处,成都人就方便了,若有时间就买好票后去别处玩玩,如银厂沟、黄龙溪、三星堆、寻龙山或市内兜二天。请点首页找有:
好啊,正需要这个。
这得留个脚印

zjc2008 发表于 2012-9-14 07:23 就乐山峨嵋山一条线再加广汉三星堆,或加东郊龙泉驿(水果采摘)和不错的洛带古镇,或爱自然的就去彭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