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答自驾天津到大同、五台山等----网上査到:走京大高速
     从起点(天津市政府)出发,在天津市城区行驶10.0公里,靠右上匝道(经京津塘高速金钟路收费站),朝北京方向,进入京津塘高速
     从起点出发,朝南方向沿大沽北路行驶347米,过喜洋洋烧烤和平分店约50米后左转进入曲阜道
     沿曲阜道行驶458米,进入十一经路
     沿十一经路行驶1.6公里,经十一经路桥进入十一经路桥
     沿十一经路桥行驶0.8公里,进入卫国道
     沿卫国道行驶0.5公里,在顺驰桥靠右上匝道,进入红星路
     沿红星路行驶2.2公里,靠右上匝道,遇岔口向右,进入金钟河大街
     沿金钟河大街行驶1.8公里,经金钟桥进入津蓟高速
     沿津蓟高速行驶335米,靠右上匝道(经京津塘高速金钟路收费站),朝北京方向,进入京津塘高速
     沿京津塘高速行驶105.5公里(经大羊坊收费站),在分钟寺桥从东三环路出口离开,进入三环
     沿三环行驶17.1公里,从北四环出口离开,朝健翔桥方向,进入八达岭高速
     沿八达岭高速一直向前行驶,在环岛从第2个出口离开,右转进入新建南
     沿八达岭高速行驶61.7公里(经清河收费站),进入京张高速
     沿京张高速行驶80.0公里(经康庄(市界)收费站(怀来)),进入宣大高速
     沿宣大高速行驶143.9公里(经孙启庄收费站(阳原)),进入京大高速
     沿京大高速行驶40.7公里(经大同收费站),从出口离开,进入G208
     沿G208行驶30米,在环岛从第2个出口离开,右转进入新建南路
     沿新建南路行驶5.5公里,过新康医院后靠右进入迎宾西路
     沿迎宾西路行驶0.9公里,到达终点(大同市政府)
     再东南浑源恒山,西去应县木塔,再南经沙河游五台山,返走石咀、阜平(兜石家庄的景)、保定到天津,不重复。
沿途景请点找首页:

zjc2008 发表于 2008-12-5 15:21 最美旅游地,因各人审美https://bbs.8264.com/thread-167128-427-1.html观,喜爱不同,答案各不相同。笔者外 ... ...

好强大的楼主 膜拜
江西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补无锡---无锡惠山古镇81路到运河公园,高铁无锡站(中央车站)——太湖鼋头渚1路,727路梅村--无锡高铁站。上海方向的自驾游游客,在沪宁高速梅村出口下高速,上泰伯大道---梅村119路经秦伯广场、南山寺、南禅寺到火车站。
答从港游云川藏---钱够了,至于回港乘什么自己按金钱、时间而定。
    一路选最好的玩,可先到昆明,去腾冲往返,再丽江、中甸、泸沽湖到四川西昌、螺髻山、火车游峨嵋、乐山到成都。买九寨票(难,故后2天的)后去彭州银厂沟、到广汉班车途中游三星堆到成都,喜庙宇的往返新都宝光寺。休整一下北上九寨沟、神仙池、黄龙、牟尼沟、松潘古城、班车回茂县去黑水六十里彩林(秋的话),高兴的话北红原、黃河第一弯、若尔盖包车往返花湖、郎木寺。南回理县汶川去四姑娘山回都江堰、青城山、街子、大飞水、大邑安仁地主庄园、邛崃平落古镇(国家名镇)到泸定桥、往返海螺沟,到康定往返九龙伍须海、(经新都桥--班车不便)、西去理塘、往返稻城再巴塘入藏一路西游经拉萨到日喀则或珠峰。

江西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强大的帖子!先收藏的!
感谢分享,也希望楼主在分享中得到更多的快乐!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