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太强大了!马克下
答游浙北---沿着西湖兜一圈,都可以、周边还有东天目山、海宁潮、诸暨五泄、兰溪大慈岩、新昌大佛寺和近处嵊县百丈飞瀑、西塘、乌镇等。

答山西的原始森林---庞泉沟,宁武管岑山、芦芽山等还可混混,就是说原始次森林,山西是否有原始森林还真成问题,还真沒去过或正确地说兜了一圈还沒遇见。

单独出游小窍门

自助游虽辛苦点,但颇有乐趣。外出除带必需用品外,还有些东西不可忘。

旅游不必吃得太好,但得多吃水果,小 dao可代剪刀削竹棍用,这是第三条腿,上山借力,下山保安全。游溶洞带大号电筒,带根细长绳也无妨,扎袋晒衣防万一。爬山不穿皮鞋,也不要穿裙子和西短。山高要防寒,每升160米温降一度。在山区不像城里能按时定点吃饭,午餐吃干粮,晚餐可吃好。

出门在外嘴要勤,多问有益。借宿不必客气,理应还价。乘小车先问价,乘车该有防窃意识,外衣裤后袋不放重要物。无座位不必急,问客何处下,礼貌待人总有益。多地游每处寄大包,轻装上程。出门在外,一要早睡早行;二一般是山路每小时走两公里计,因为要看景拍照;三是一座山的相对落差乘以5就是你该走的路(单程)。如张家界的黄狮寨高差500米,不走回头路不过6、7公里;浙江大慈岩、北京香山海拔500米左右,上坡1个小时左右,易把握时间。

热烈祝贺新疆天山天池申遗成功!这是我国第44项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
      热烈祝贺新疆天山天池申遗成功!红河哈尼梯田文化景观被批准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使我国世界遗产增加至45处,位于世界遗产名录国家排名第二,仅次于拥有48个世界遗产的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