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要看你们身体是否适合,有的就游拉萨附近,一般要想兜得过赢一些就日喀则至林芝一线或再往东一些,还得看假期。请首页找西藏:

答座到西藏--- 这点"苦"都吃不起是不能成为驴友或旅友的.--后者还会无位,因是暑假旺季.
另上车后等换卧铺---千万别抱希望,现在车上半途下车的卧票,均由下客站联网售给上车者的,不象三五年前车上人可求得.是非沒上车者了.何况是到西藏,是乘客越来越多的,返就不一定了.请首页找有叙述:

值得收藏,谢谢分享
来自iPhone客户端
zjc2008 发表于 2013-3-23 15:32 世界最美地四川阿坝州美景无限

膜拜,身为阿坝州的我,还没有你去的地方多

答选购单车---捷安达或邦德多飞(速)的,7百元以上,外车胎薄虽轻快但易被刺破,是硬边胎嘛。还是略厚好,要有叶罩的,否则下雨苦了。另2300--2600元广州产的喜德盛锂电池电动车轻巧美观,重与28寸自行车相当,跑40公里,也有最多充次电跑80公里的也佳,电池几斤重,比上海的好,天津产的也比沪产新式多了,有专卖店或网上购。
       答去拉萨上车补卧铺---基本上为零。若想碰碰额角头,上车就去排队,一般在8、9号车箱,若你有一定证件,如记者或精神残疾的也许机会更大些,这是有人没上车或列车员病休假有多余列车员的床位。不过以我之见,去拉萨能买到座位也蛮不错了。坐,对年轻人来说,也能挺得住的,想当初我儿还末工作时,出外都与卧无缘的,有的一列坐三四十小时;现在打工者回乡或什么的,很多都舍不得卧鋪,很节省的,我很敬重他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