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答:云南的门票是全国优惠做得最好的,一般学生半票,好多景区满60岁也半票,残疾、满70岁、导游免票,但不含缆车、船等(导游要否不知)。桂林始发火车k393次10:09,方便就慢些,但不象K181次会无座卧。到昆明游之。若有时间途经兴义和罗平,可去一游,不过座卧会沒了。
    请首页找你要兜的地方,有联游详情: https://bbs.8264.com/thread-167128-1-2.html

答张家界特景--请首页找张家界,内有多数人和旅行社不会去游之地,且略费时但不费力,景特优的:
    答稻城到乡城、中甸、德钦班车---稻城到乡再中甸有班车,中旬到德钦也有班车,乡城到得荣有公路,应该也有班车,但得荣到云南德钦有公路,但是经中旬到德钦的约中间再去德钦,估计沒班车,一因是隔省,二人少,三兜圈,故由中甸北上德钦。
    我集锦中有,可找云南、稻城、有问必答之答等:

太好了!!!
       答广州---很抱歉。游广州沒游你要的地方,就白云山、祠寺、珠江途经走了一段,集锦中有,另广州周边16日游,请找百度,自已耐心地把它们串联起来。
请首页找广东景区点和白云山等:
      答旅游带钱还是卡好---做好预算,然后带上大部分预算的现金,再带信用卡,---11楼说得对,现金是主要的,因为刷卡只能在城镇,卡里拿岀的还是现金,还不如在出发前藏好。我从不带卡,因为我游的是远离城市的风景区,我也不在外地城市买戓消费大钱,岀外中途买东西会増加背囊之重。如果你是逛城市或去港澳的话可带卡,但大多数消费是现金方便。现金只要藏得好---集锦中有叙述,也很安全的,我与儿去云南、新疆共各带一万五千元。请首页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