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洪东一街厅

千秋桥西

牌楼东路

蜂鸟迷 发表于 2015-10-24 13:58 帖子是不错,能让想出去的驴友有很多的启示。就是内容是不是该整理一下,要看完还真不容易,如果楼主能把重 ... ...

是有些乱,因为沒按照省份来发,实际上我的电脑里的文章是按省份分类的,一目了然.不过不是一省一个省地写好再写下一个省的,也是不断参插进去的.再说发到这网站里就不能按省份来发帖的,是因为一要按时令季节及时适时而发;二有时要按旅友需要而发;三因为我要投稿给报社的,按规定投中稿后这文就不能再另发网上了,一年前我的中稿率是极高的,一个月四期中起码有三篇以上,发稿十几年耒一年比一年发表得多,而这些稿文都是重要景区点,我后来就把发表过的稿文(不能按省了)加上几百上千字而发到这户外资料网上,以至这一年来虽我乃不断投稿,但登报率却从高峰一下子跌为零,也许有这个原因,毎月损失好几百元钱,而网上却是义务的,虽如此也只能如此了,我真的看淡了金钱,再说这文稿钱与股票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现在我也沒精力把网文归类了,70岁了,又刚住了一个月医院,老了!就只好如此篇篇发下去祘了,还有三百多篇文章.只能请诸位谅解了!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楼主是位热爱生活热爱户外的有心人,行程千万里,游遍天下城。佩服。

答沈阳附近的温泉----正宗即天然的温泉可去沈阳西南百公里的汤岗子温泉,还有兴城温泉,沈阳南60公里辽阳市东南30公里的汤河温泉,还有沈阳东南90KM本溪温泉寺温泉,本溪东南40KM的汤沟溫泉,当然还有丹东凤凰城的龙背温泉和东汤,辽宁的好温泉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