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其他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zjc2008 发表于 2016-9-20 14:52

94年我刚出生。。。还不知道94年张家界的景象如何。好想看看啊
宝山罗店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

游宝山罗店:
    可乘地铁7号线、公交963、宝山16、21、81、北罗、泰罗、罗南、嘉罗、彭罗、永罗、淞罗、北华等专线公交。过镇后可沿亭前街-南街-500年大通桥-过桥市河街-向西去亭前街-向东去过塘西路-仍亭前街-布长街向南端丰德桥又名张家桥王家楼---罗溪公园反方向市一路165西500米新街南拐百米南罗店新街北交叉口丰德桥(原路返)亭前街-朝东一点-东南街北走过市一路-石驳岸路尽头蓝球场-赵巷(球场旁邱家弄)-弄朝北尽头祁连河,对面宝山净寺--万佛殿二楼朝龙顶看三个弓顶一万佛像与三层灯饰。
    还有赵巷西街花神堂,左拐沪太路东侧石太路的400米右南,市一路199号龙船文化馆后再返50米东行右Y425道400米过河南溪公园来龙桥。还有真武阁、梵王宫。

游东方绿舟:
    我一直以为东方绿舟是小靑年玩的地方,我也早于一年前画好了东方绿舟导游图和电动车去游的设计路线,这次因在枫泾三位老者自以为上海最好看的公园是月湖,故去之,我认为月湖沒什么精品,就40几个粗圹的雕塑加上湖沙,到是我觉得东方绿舟的世界名人雕塑就不止40个,起码有50几个比百度地图上的多,人物等雕刻得栩栩如生。何况月湖对老人还要50元门票,而东方绿舟则免票,为此用老年卡也就去逛一次吧。
    在车上一对老夫妻听后就跟我同游,游好后他俩去大观园,我则回家。
    进东方绿舟南大门,走左侧智慧大道,二三百米有50几个雕像,很有艺术性,比月湖的细赋 ,接着东侧绕道去剧场、儿童场、攀岩、过大桥到野外生存区,地球村沒去,再沿公园东侧去軍事园区,这里与地图有点乱,游图上沒标明,实际上应该走香樟东路,而东侧一条绵湖路看看到国防敎育是近路,但是在园外,地图上又沒标明是园外。问了门卫再寻到国防区。登仿真航母,里面飞机大炮坦克火箭多得很,还登甲板看潜水艇,另外湖里有水陆两栖车,上空轰轰响,原来是有游人乘飞机,当然这些都要另付钱的,这湖的北面可登飞机(免票)处是售票处,我们还能登飞机。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岀园,当然你若样样都参与,那3个小时也不够,我与众多老人都赞东方绿舟好!

zjc2008 发表于 2008-12-5 15:21 最美旅游地,因各人审美观,喜爱不同,答案各不相同。笔者外出旅游(每次5天以上)45次(至2008年 ... ...

强大,给个赞!!学习中!

谢谢楼主分享,才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