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大漈绿

浙江的漂流有哪些好玩些?
发自8264小程序

杭州漂流之王仙山谷激浪漂流

仙山谷激浪漂流景区位于有着“中国蜜梨之乡”的浙江杭州余杭区鸬鸟镇仙佰坑村,坐落在风光秀丽的仙佰坑水库电站水口处,群山连绵,竹林逶迤数十里,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水资源是其最大特色,水质已达到国家一级指标,清澈见底。仙佰坑水库紧邻安吉大里山,呈蝴蝶形,湖水如玉,四周苍松、翠竹逶迤,生态环境绝佳,这里还流传着许多动人的传说。仙山谷激浪漂流景区是杭州市区惟一的最近、最长、最激情的皮筏漂流主题景区,被誉为杭州漂流之王。漂流接待中心位于漂流终点处,面积16500平方米,建有停车场、更衣室、五星级环保厕所、休闲大厅等配套设施。漂流河道长3.6公里全程落差53漂流需时2小时。整个漂流过程急缓有续,融合了惊险、刺激、浪漫、激情与奇趣,使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仙山谷两岸青山叠翠,山势蜿蜒曲折,空气清新,水质清冽,景色秀美,气候宜人,天然氧吧,是贴近自然、修身养性、净化心灵的理想场所。

游程设计

上海虹桥火车特多,1余小时到杭州火车站乘公交528路转32路到武林门北再公交348路到劳动保障站(余杭三院)下车,在马路对面换乘497路到雅城,再459或者460到全城坞路口仙山谷漂流入口景区接待中心,此白雾若隐若现缭绕四周山峰;杭州火车东站乘105路到武林门北;上诲长途汽车站车便到杭州新汽车东站转公交B1到武林门北。接待中心购票后穿上救生衣、戴上藤帽,全副武装坐着景区中巴去漂流源头水库大坝处,途中多农家乐,如仙鸬山庄。观巍峨的大坝,在坝下乘上双人皮舟,自上而下,刚开始就来了个落差很大的急转弯,途经八潭十险十八湾,领略水帘洞天、神龙出岫、龙岩烟雨、惊险滩、激流勇进、龙泉涧心、动感地带、龙腾清洗、鲤鱼跳龙门、飞龙在天等十三主题区,时而静静流淌,时而在旋涡里打转,时而急流勇进,跌宕起伏,沿窄窄滑道顺流直下,时而绿树成荫、时而野花丛丛、时而蜂蝶相戏,处处水围着山转,时而打打水仗,其乐无穷。慢者
2小时到终站接待中心,上岸洗浴,或再去快餐吃自助餐,或点各类美食。住也方便。游毕原路返。

旅游提示

门票:138/人,网上预订90/人(510月,周末全天,非周末12:0015:30),含景内车。

住宿:镇和农家乐,标间60元起。

小吃:夏日炎炎有薄荷糕,水晶糕、茯苓膏、肉骨头粥、粟糕、各式月饼。

自驾车:沪杭高速--杭州北出口绕城高速--(绕第15出口)勾庄--往北走104国道(湖州方向)--左转上04省道彭公(安吉方向)--鸬鸟镇--仙山谷激浪漂流。(火车门票仅供参考)。

刚出医院病房到家而复     文中交通可能有变

上海近邻浙江的皮舟艇漂流地40处

又到漂流季节,江河漂流已是人们外出旅游时选择的重点项目。坐上皮艇舟,沿江漂去,时而悠闲自在,时而惊险刺激,扣人心弦,人生两大体验:惊险与神奇,漂者一一品尝。就我而言,认为皮艇舟漂流是旅游项目中最过瘾的。

下面介绍浙江的漂流地。浙江与上海是近邻,这几年浙江的皮艇舟漂流地如雨后春笋比较密集今收集到浙江的漂流地有40处。

桐庐毕浦码头冷坑天目溪5KM1.5小时50/人的皮舟或竹筏漂流,是近年开发的沿徐霞客放舟踪迹、荡悠然之情的漂流旅游项目,有“溪有十八滩,一滩高一滩”之说,也是天目溪风景最秀丽的一段。上海汽车南站7点到133/到桐庐转瑶琳镇门票百元/

"浙东第一漂"的四明山峡谷李家坑108 /人的皮舟漂流,被誉为宁波最刺激的漂流。河道全长2600米坡降70米,最高落差10米,河道溪滩平坦,有阳关三叠、江南水乡、急流勇进、潺爰过云、冷龙潭、虎跳涧、云溪环碧、飞流直下、芙蓉出水被称为“皎溪九曲”等九段景点,堪称“四明第一漂”。宁波南站634639路到鄞县转617路。

余姚"四明山腹地第一漂"北溪村漂流3800118/2小时,是目前浙东最大、海拔最高的漂流地,宁波汽车南站1335/班中巴直达,或余姚南站59km

宁波溪囗镇奉化斑溪皮舟漂流2km1小时85/人,另金竹庵、金井桥、古树群、古村落可游。宁波南站到溪口转15分钟/班车到岩头古村。

建德葫芦峡3KM高差百米1.5小时皮舟漂流。桐庐乘建德或梅城的班车到乾潭镇去之,或杭州西站乘建德(新安江市)班车中途下乾潭镇再走千余米至门票百元/

金华南山皮舟漂流被誉为“浙中第一漂”,118/,金华火车西站太阳城乘公交322路至;

淳安王子谷漂流在千岛湖富文乡内,100/4000米落差101米。淳安专车18公里10元至。

云河皮舟漂流在余姚鹿亭乡晓云村,漂2.5KM1.5118/人,另有金牛山、算坑原始森林等自然景观,宁波汽车南站乘余姚上庄车。

安吉石马湾报福镇统里村3000100/人漂流,汽车到安吉转孝丰汽车站再转报福统里的客车,到达统里村。

"江南红旗渠"深溪洪家村口悬崖皮舟漂流也在报福镇境内漂流36001小时88/落差150,为华东唯一高山渠道漂流,上海沪太路站(中山北1015)每天7点至1355五班车到安吉车站转车到孝丰车站,再转到深溪大石浪,车便。

安吉章村镇章里村女人河皮舟漂流350098/畲乡和临近的龙王山风景区一景也称龙王山漂流,安吉班车到章村再租车。

奉化甬江源柏坑峡谷"浙东勇士第一漂",其猛土漂2.5KM1小时落差105158/;其勇士漂108/人,宁波汽车南站到奉化转柏坑村。

龙潭峡谷漂流地处金紫尖山脚下,距千岛湖镇48公理。漂流全长3.6公里,落差166米,是目前浙江境内落差最大,漂流速度最快、感官最为刺激的天然山泉漂流,猛士漂、勇士漂、奔驰漂、回旋漂等四种皮舟漂流的特点,大小落差123处,最大一处落差21米,一路漂下险象环生,跌宕起伏惊、险、奇。杭州汽车西站到千岛湖车站转公交2路到阳光车站王阜、严家车到王阜乡龙潭峡谷景区门票110/)。

七里香溪漂流距衢州市区25 公里的七里乡七里排村。七里香溪峡谷漂流多处落差挺大,近百米,很刺激。集瀑布、深潭、巨石、溪谷、密林、清流于一身,全程约2.5公里1.5小时衡州火车站7路到斗潭站转半时/502路至七里门票88/

衢州还有药王山茶坪漂流
九华茶铺村漂流门票各98/),龙游庙下六春湖漂流门票128/),全旺幸福源漂流
龙游峡谷漂流
龙游梦溪漂流江山廿八都浮盖山峡谷漂流江郎山大峡谷漂流门票各100/)。浙冮还有武义寿仙谷王宅镇石山里村2000108/人漂流武义九龙谷,磐安灵江源,磐安龙溪漂流奉化棠云西江皮艇莫干山莫干溪临安浙西大峡谷宁海浙东大峡谷白溪漂流杭州余杭鸬鸟镇仙山谷皮舟漂流景宁大均皮艇漂遂昌神龙谷皮舟漂淳安屏溪皮舟漂520060千岛湖宋村白云溪3600100/雁苍山宁海县北2.5KM漂流千岛湖左口乡九龙溪108/人)皮舟漂流千岛湖金峰峡谷皮舟漂流4KM100/人,余姚大岚镇大俞村四窗岩三段漂流千岛湖九咆界皮舟漂流等40处漂流地。另浙江安吉大溪与多竹筏漂流如杭州双溪仙都好溪瓯冮等

王仙山谷激浪漂流---摘自网络

大漈陶馆
大漈桃园

大漈农家乐表演

建德葫芦峡漂流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全国各地自助游攻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