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浙江海盐元代镇海塔

广东清远连州慧光斜古塔

辽宁朝阳双塔

zjc2008 发表于 2008-12-5 15:21 [ 目  录[ ...

了解了解
zjc2008 发表于 2008-12-8 14:05 []

这个好啊
zjc2008 发表于 2008-12-11 13:02 [

公路哦很详细的
德兴市半边古塔

当阳玉泉山斜塔

国内著名大油菜花观赏地

青海门源,花开时间:7月上旬。

碧蓝的湖水,蓝天和云朵,金黄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实着冲击视觉,可以说是国內最壮观的油莱花观赏地。

最佳观赏角度:从西宁到门源会经过一个大坂山隧道,海拔近4000米,在大坂山观景台,可以俯瞰门源绵延百里的油菜花,再远处是终年积雪不化的祁连山脉雪山,十分壮观;过了青石嘴镇东千有一个叉路口下车,北拐1300有个圆山观花台,是花海中唯一的一个圆形小山丘,是观花的最佳位置(门票30/;再下车处东南25公里就到门源县城。如果想融入花海之中,就出门源县城向北距5公里的北山方向沿田间道路走去,四周无边的油菜花,花海中观花,花香袭鼻,远处还有雪山融衬,美绝了。

交通:飞机或火车,北京、广州、重庆、成都、郑州、青岛、宁夏、兰州、拉萨等地都有直达火车到西宁,例如上海站乘K3769:07始发火车,翌曰17:28到西宁西站,站西500米汽车西站乘班车或有5条公交东到建国路长途汽车站,都乘班车便,北百公里到门源。

江苏兴化,花开时间:4月上旬。是国内最美的油莱花观赏地。

缸顾乡农民在水中取土堆田,整齐如垛,种植农作物,已有750年的历史。每年的清明前后,千姿百态的垛田形成了上千个湖中小岛,把油菜花和水景结合得切到佳处,乘船悠荡迷宫中,吹着杨柳春风,欣赏碧波上点缀的一片金黄色“花海”,让人心醉

最佳观赏角度:在兴化市缸顾乡东旺村20万亩油菜花的景区中央,建了一座观景塔,高三层,是赏景拍照佳地。金黄色的花海一层层,一垛垛,如飘在水里的盆景,心旷神怡

交通:上海交运巴士沪太路站每天1340发兴化;上海客运总站705-1710四班/374公里到兴化转公交16路到农公站再换中巴7元到景区(门票100/元人含船票)。

四川犍为,花开时间:3月上旬。

犍为因为有国内少见的在乡村行运的蒸汽小火车而名扬天下,这里保留着世界工业革命化石窄轨蒸汽机车。小火车慢悠悠爬在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海间,美感令人震撼是国內最具特色的油莱花观赏地。

最佳观赏角度:沿途的菜子坝和蜜蜂岩是两个看油菜花的最佳景点。嘉阳小火车观光专列往返50/人,单程30/人,与普通客运列车的最主要区别是在景点停车表演、观光。

交通:上海乘飞机或有5列火车到成都,出站右拐西500米到客运中心乘班车多,95公里到乐山市转犍为的车38公里(犍为还有12公里)到石溪镇路口租车2000米西渡岷江至石溪,交通还是便捷的(国道)。小火车每天发四列,往返八趟,单程1余小时。

湖北枝江,花开时间:4月上旬。

枝江问安有万亩油菜基地,车行其中简直如痴如醉,一个个荆楚风格的农家院落点缀在菜花深处,似乎回归三国时代。

最佳观赏角度:从枝江客运站外或西2千米枝江西站都有车北15公里到仙女镇,再东10公里车便到问安镇,其一路途中就有大片油菜花。在仙女镇和问安镇交接的地方有一处

景致很美。另外万亩油菜花海在问安镇西北7公里方家畈到石子岭水库的途中可以观赏金色海洋的浩瀚,过水库到花庙河村,大片油菜花和很多鱼塘映衬在一起很漂亮,也多农家乐。

交通:上海虹桥站乘D3072642动车1425到荆州站,换D58251609动车1628到枝江北站,站外车多北9公里到仙女镇,或东北15公里到问安镇。

云南和顺,花开时间:2月中旬。

云南和顺是腾冲的一个最亮眼的古镇,是西南古丝绸之路上桃园似的古镇,国内名古镇之首。无论从人文气息还是田园自然风光,都值得一览。

最佳观赏角度:
油菜花位于热海与和顺之间的道路边,与古民居相融,地势平坦,在车上就能欣赏到金黄花海。

交通:昆明火车站乘公交63161路到新南站,95017009班卧车,761公里14小时到腾冲东门客运站,公交2路到西门车站,南4公里中巴便到和顺。

贵州音寨,花开时间:3月上旬。

贵州古朴的民风和原生态的环境相融的地方很多,贵定县西南19公里的盘江镇再南8公里处的音寨,就是一处观赏独具魅力的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布依族村寨的油菜花之地。

最佳观赏角度:三月春来,油菜花灿烂、李花缤纷,寨头银杏、古柏高大苍翠,音寨(村南千米)的沿河上下游是看
“金海雪山”的最佳处。寨子后面有座小山能够宏观油菜花。届时与酥李花交相辉映,还有小桥、流水、人家,挺美的。

交通:上海南站K833633火车,翌日917到贵定,公交到运管所转音寨车。

* 广东英德,花开时间:3月上旬。

英德是一个以英西峰林风光和油菜花闻名的地方,山水相依,春色撩人,满眼金黄。

最佳观赏角度:油菜花主要分布于英德市东北50公里沙口镇东6公里新建村至10公里石坑村一带英曲公路旁,地处英德国家森林公园内,油菜花多达3000多亩,为省内罕见。景区建有观景台,放眼望去,对面山脚的菜花峪,油菜花漫山遍野,诗意盎然。

交通:上海南站K51110.40始发火车,翌日5:17到韶关东站转T83519:50火车10:41到英德,站外车多到沙口镇再租车至(门票35元)。顺游英西峰林、小千岛湖、通天岩等。

*陕西汉中,花开时间:3月下旬到4月中旬。

汉中盆地是油菜花的故乡,油菜花的天堂。每年花开时节,犹如一片黄色海洋,百万亩同时怒放,天地之间,浮光跃金直把汉中装缀成一只巨大的山水盆景,风光秀美。

油菜花节海摄影路线:汉台区老君镇王道池村,汉中-南郑高台镇一线

交通:上海站乘K2822032始发火车,第3218到汉中转公交1路到汉中汽车站乘5分钟一班车,3元西到南郑,再转车西北13公里到高台镇一带游览;或汉中火车站租车东北9公里到王道池村,或公交1624路到汉运司站乘武乡镇的车6公里到路口再租3公里到王道池村,花节时有专车(免票且其它景区有优惠)。

重庆垫江,花开时间:3月。

万亩油菜花大观园位于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境内,景区有观光车道、牌坊、“醉花榭”观景台等。阳春三月,放眼望去,满目金黄,蜂蝶相戏,花香醉人,景象颇为壮观。

交通:上海南站乘K711326始发火车,翌日1827到涪陵。第3天公交101102路到客运西站乘630-1645滚动发车105公里到垫江,再转沙坪镇的班车北约20公里.

婺源皇岭: 婺源县东北部,经典的徽派建筑,也是著名的"晒秋"文化起源地,也是一座距今近六百历史的徽州古村。汽车站有班车, 门票120元,每年三四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