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2013骑游海南(3.11~3.18)

此河北人,乃此次活动发起人,身材肥硕,缺点最多,喜欢正面照片以及穿深色衣服,年龄排名倒数第七。此行司职后卫!
此河南人,多项之最。年龄最小!时间最宽裕!吸烟最多!刹车最灵!流血最多!最猛!最受伤!最喜欢苦逼这个词!此行司职中间衔接。

2013骑游海南(3.11~3.18)

此广东人乃自行车发烧友,最有个性,且相机最好。擅长医治自行车以及经常speak粤语。此行司职财务记录。

此山西人,户外经验最多,名字也最多,骑行时的名字叫小 dao。徒步时叫北山,干其他事时的名字没都和我说 。体能最好!方向感最强!此行司职领骑。

海南人需要着重介绍一下!
陈五一,家住万宁牛漏,黎族。五一行者客栈老板,他的客栈就在G223国道旁,客栈周边的景色美不胜收,且人实在的你有点儿接受不了,家里面亲戚较多,性格如是,都是热情好客之人。  QQ 后桌男人578461968  电话18976525994   具体情况下面再介绍。如果有其他朋友想去环岛,骑车、开车、徒步均可和他联系。反正我们觉得挺好!

嘴里嚼着槟榔的照片

直接进入正题吧,下面就是流水账似的记录:
3月10日下午2点多到达美兰机场后,我和郭哥开始装车,看到有几个负责清洁的机场工作人员总是盯着我们的装车箱。后来我问她们能不能把装车箱存在她那里,等我们走的时候再来取,再后来她们找来个程师傅 电话:13876020442   (如果有朋友带车去美兰机场可和他联系),他和我们说好了保存费15元。我觉得比他卖纸被子要好,然后我们也省得在海口装车再打车来机场了,我取车的时候,态度也蛮好的。都办妥后,我和汉子骑车直奔海口。

3月10日17:00左右我们如约在海口的双子星青旅(巴纳纳房间不够了)相见。可能是都喜欢户外骑行的缘故,大家彼此都不感觉陌生,言谈甚欢!五一也从万宁来和我们相见,带领我们去一家地道的当地餐馆进餐,足足骑了10公里,去了以后感觉超值!不过饭店的名字已经记不住了。
当时拍了几张照片

伴随了我9天的力加啤酒

我的发型有点儿乱,另外我也不太喜欢这个角度拍的照片,看似少了颗牙!喝酒时的合影就这么一张,没办法。

羊肉的来源不清楚,反正不是东山羊。五一说,现在已经吃不到东山羊了,说东山羊都是骗人的。
哎,管他东山西山,好吃才是硬道理!

在没喝多之前我们确定了一下此行的目标及具体分工。
此行目标:实现单车环岛!同时要玩儿的开心!住的安全!吃到特色!
此行共骑行8天,最深度的游玩留在东线万宁。
具体分工:
air 和小 dao儿领骑并且负责联系宾馆酒店,国宝管钱点餐,过去未来记账,秀才万和MR.YANG中间衔接,我和汉子断后。
         明早6:30起床,7点出发,明天目的地儋州。距离海口大概140公里左右。尔后,就是喝!具体喝到了什么程度,反正同屋睡觉的人说没听到我打呼噜!当然,我也没听到他们打呼噜!

3月11日晨 7点钟照了几张合影后大家出发

2013骑游海南(3.11~3.18)

骑了将近10公里后,大家都饿了于是便展开早餐活动。就在路边找了个地儿,因为刚来看啥都新鲜,所以理所应当的捏了几张照片。
↓汤粉(米粉)

红薯粉

幻影铲

炒粉↓

吃罢早餐,正式进入G225国道,刚开始准备20公里左右休息一次,后来改到15公里左右休息一次,再后来就和多少公里没关系了!都说西线的路坡多,领教过后
,我感觉不应该说坡多,而应该说TM都是坡!在后面骑的人,不是在休息的时候很难见到领骑的人,非常容易崩溃!不过还行,没有青海湖的坡变态

这么玩儿飘我可不敢!

后面骑摩托的那位老哥看似左耳听力不太好

西线的路边可没有椰子树,来之前还想着复习一下爬树的功夫呢。
水田

中午到这里吃饭的时候,看大家的状态,幸亏相机有防抖功能。

都不爱说话了

2013骑游海南(3.11~3.18)

我木看见你们骑车,光看见你们腐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