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中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二姐米有见过这种臭豆腐 买一份尝尝。很咸 很难吃  一块后就进了垃圾桶

推荐推荐推荐  1块5一杯的甘蔗汁  鲜榨的哦  超级好喝哦~~~~我说是不是就是那种一个人嚼完甘蔗把汁吐给你喝的赶脚~~这句话 他们觉得好恶心  这杯甘蔗汁 就我一个人喝了  捏卡卡卡~~我恶心嘛?真是~~~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也吃饱了 也休息好了  早早起床喽  今天要去户部巷次早饭 要去黄鹤楼 要去博物馆 要去东湖 ~~~一定要精力充沛哦
一个起步价(老车6块,新车8块)到了码头  轮渡过去要1块5

我被美食吸引了。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我还是那年 去天津设计院的时候坐过一回轮渡呢  哦 人家那个叫摆渡  都差不多 是有河城市人民的另一种交通工具而已。对于内陆的我们 很是稀奇。

武昌。武汉的1/3  这边不同于江汉区的老  这边儿一派新新景象 建筑和城市道路都很新。

出了渡口 就远远看到了 长江大桥的一角。
路人天 发表于 2013-4-7 13:49 我被美食吸引了。

吃货就这么点儿强项了  我就拍美食来劲哈哈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武汉长江大桥是中国在万里长江上修建的第一座铁路、公路两用桥梁。上走汽车 下走火车 大桥连接 龟山和蛇山。也是武汉人民说的龟蛇锁大江~~沿着大桥走 能走到黄鹤楼 也能走到户部巷。

户部巷所处的步行街 旁有公园 老人们快乐的享受着生活

安静的早晨安静的步行街
我这个吃货又不淡定的告诉你,我又发现好吃的了~~~~容易吗我 一边儿减肥一边儿拍美食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一开始吧,我觉得这个大叔是着急吃早饭嫌那个阿姨动作慢自己动手弄吃的呢。后来看了会儿知道。介个素老板,好嘛~~大睡衣一穿 这就忙活上了。在这里买早点的多是本地人。也有偶们这种贪早找食儿吃的

一边儿的阿姨麻利的弄着 看着很干净 虽然在街边儿

这个叫鸡冠饺儿。本地很有名的一种小吃。形状像鸡冠子  里面有韭菜馅 很少很少。但是特别香 真的真的很好吃。鸡冠饺旁边有家热干面。每一个本地人都告诉我。她家比蔡林记好吃。他们本地人都在这里吃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就这个 圆圆热干面。如果有去的童鞋 记得先在她家吃一下 然后去蔡林记比较下哈  还是不一样的。3个人 买个鸡冠饺,一个热干面,又买了碗蛋米糊 蛋米糊也是这边儿的特色。就是米酒冲鸡蛋 甜的酒味 其实果果说长沙那边儿也很多  她家的味道没有长沙果果家的早饭好吃。偶倒是吃的不错

圆圆的对面还有这家 也是本地人热衷的早点摊儿

大叔吃着热干面 等着炸的小饼  跟我说着武汉的好。我来武汉这两天觉得武汉人民很热情。他们会主动告诉我们去哪里怎么走 这里什么吃的很正宗 这几天我们都感受到了。武汉的出租司机也没有传说中的很凶悍。人都很好。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武汉
这是另一种炸的饼,用很稀的面糊糊 放在一个中间凸起的小托盘上 下锅炸成小圆形的饼 焦焦的油炸的香

到嘞 到嘞  早点户部巷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