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的毅行印记

重新回味那一天的历程,痛并快乐着
1187702765 发表于 2013-4-4 17:45 有一种累让人心甘情愿,这样的行走,人生当中不会有太多,众多的理由,让我追随冬版的脚步,再次 ... ...

擦,流汗中……
嫂子文笔优美、才气过人呵!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的毅行印记

五个小时的跋涉,来到第二签到点午餐,午餐过后,马不停蹄继续赶路,此时,阵阵风过,带来雨的气息,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坚硬的沙石路,遥遥的路途消磨了出发时候的热情,前面的路依然没有尽头,长途徒步,脚步毕竟有点沉重,随着步伐的节奏,两条腿已在机械化的运动着,全凭意志力在支撑着脚步,第四签到点是这一天最难熬的时光,4点48分,终于结束了第一天近9小时53公里的行程。

晚上,领队安排了一桌丰盛的晚餐犒劳大家,吃饱喝足休息,以备再战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的毅行印记

一夜的休整,游离的脑子晃然回到脚下的现实——,还有40公里的路程在等待着我,为坚守考验自己意志和耐力的初衷,起床继续前行。

1187702765 发表于 2013-4-4 17:38 在这春色怡然的日子,带着一颗向往的心,我们携手走在清清的骆马湖畔,也是梦开始的地方,201 ... ...

嫂子加油,边徒步边拍照的呀,速度杠杠的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的毅行印记

• 宿迁冬天 一年一次的毅行百公里,总给我们留下太多的回忆,相约明年,重新设计。。包括线路 2013-4-4 20:00

晨光中,我们又踏上了毅行的路,鱼贯在寂静的乡村路上,给春天的乡野突添了青春的气息,谈笑风生的我们,似乎忘了此时正在长途跋涉,太阳已渐渐大放光芒,我们与阳光同行。

到处麦苗绿油油一片,一派生机盎然,视野开阔起来,脚步也轻盈些许,路边田间的老牛列队行着注目礼,小鸟叽叽喳喳在为我们加油、鼓劲。

1187702765 发表于 2013-4-4 19:56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的毅行印记

路是愈走愈艰难,此时的队友们都成了“泡兵战士”,其实,在毅行者中,很少有人能完整的归来,

在体力疲乏的同时,还在忍受着皮肉的疼痛,那种挑战自我极限、顽强坚忍的意志令人钦佩,在此稍事休整一下吧,放松一下疲惫的脚步,庆幸的是我的脚居然还没泡耶。

路在延伸,脚步没有停歇,倚着阳光不急不燥地晃悠着,临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的从身边闪过,来了兴趣,于是振奋精神,伴着后面那位没认错的话应该叫“蚂蚁”的帅哥手杖声,大踏步前行。

• 牛头马蚁 你就是后来在我们前面走的美女,我跟着走了一会。你节奏快,我们慢了下来。。。 2013-4-4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