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中国的驴友们,看到这你们感到脸红吗!?

在三月三十一日的仙居公盂之行中。有一位外国女驴友,拿着垃圾袋在从公盂村前往林坑村的路上,将我们某些驴友遗留下的垃圾一一捡走。我以前无法做像到她那么高尚捡走别人遗留下的垃圾,只能做到自己不遗留下。可当我看到她那么做的时候我也受她影响而加入她、帮助她。因为这是在保护我们自己的户外资源。

在中国的土地上,一个外国人在帮我们捡垃圾,我认为我们每一位驴友都应该感到无地自容。在保护环境方面我一直觉得我们驴友和户外爱好者应该是走在最前列的一批人:森林被破坏,海水、河流被污染我们还能去哪里进行户外运动;去哪里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乐趣。你们愿意行走在变成垃圾场的古道、山路上吗!!!

2013-03-31 11.17.30_副本.jpg

我也觉得我们三清山没开发时候的山更净 天更蓝。现在每天环卫工人都很忙
我也是只能做到自己不随手丢弃垃圾,另外呼吁景点有关部门多放置些垃圾箱,最后向国外友人致敬!!!!
可耻的乱丢垃圾着,或者带回或者焚毁
飞翔§的海豚 发表于 2013-4-5 11:01 在三月三十一日的仙居公盂之行中。有一位外国女驴友,拿着垃圾袋在从公盂村前往林坑村的路上,将我们某些驴 ... ...

红,顶帖支持

自己糟蹋自己的家园,不是脸红而是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