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我们的间隔年” 夫妻骑游记(京-陕,环新疆,青藏线-尼,新马泰,已完结,一楼目录)

下午有些小小的逆风,骑的有点慢。
看着天边的夕阳在树梢间移动,它的红色是如此美丽,也许是感受到了我的注视,它害羞的躲藏在了远方的雾气中,慢慢隐藏起了自己的身迹,消失了。。。

注意看下面的大树,你以为是树么?你错了,是一个钢铁的杆子,不知道干什么用的,上面插了好多树枝,庄肃(装树),哈哈!

随着夜幕的降临,我们到了武邑县,一个比较小的县城,我们的经验是,大路上的宾馆一般较贵,问了一个,60还没有窗户,果断离开,到了小路上的名叫什么什么大酒店的地方,挺大的酒店,本来不想问的,但是天已经全黑了,还是耐心问了一下,结果50砍到40成交,正规的标间啊,干净,房间大,电热水器老美了~~
好宾馆尽量找能把车子放进宾馆的,这个放下两个庞大行李的自行车,房间也不显的挤。

晚饭秦公子出去买的衡水老白干的啤酒,味道比较不错,有酒有菜有水果,就着家里带的辣酱,赞!

人生只有这么一次,最长也不过百年,趁着还没有小孩,志同道合的小夫妻好好玩玩,真是不错呀。等有了小孩,似乎时间不由自己支配了。
  • 有梦想的呆呆 再看到这个评论,真的是,有了孩子,时间就不由自己了。现在真是想趁孩子没上幼儿园,开销不大的时候,再辞职去玩一次。以后怕是更没机会了。 2018-12-19 14:35
支持,加油!
支持一下,希望一路顺风。
这小两口不错
有梦想的呆呆 发表于 2013-4-5 13:11 本人呆呆,84年,北京人,毕业工作至今,一直按部就班循规蹈矩的生活。秦公子,81年,西安人,我们结婚将近 ... ...

3M的工作护目镜还是不错滴。
快乐夫妻档,祝你们一路平安!顶!
羡慕你们年轻人,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