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群雄大战新华湖 鱼儿多的快拿不动了

再看看我的右边

哈哈   一会就把我挤得快没地方抛竿了,我是急中生智,赶快支起了双杆,一只4.8  一只3.6的总算守住了我的阵地。可是这帮兄弟还是步步紧逼,一会左边挂住了我的鱼漂,一会右边把鱼钩挂到了我的竿上。可是  不管敌人的轰炸多么猛烈,我依然不紧不慢的左一条3两的、右一条半斤的。后来干脆我连漂象都不看,摘掉左边的鱼  马上就提又右边的,竿竿有鱼啊,这可把我们这帮兄弟看傻了。

哈哈   上大鱼了  上大鱼了     一条2斤多的鲤鱼在大家的忙活下抄了上来

就这样 我们几个嘻嘻哈哈的钓着快乐,旁边的一伙人称“大庆老鱼神”更是哼着小曲提着竿,大小粗细总有说道啊。
不知不觉太阳就快要落山啦,该收鱼护了,我一提咋这么沉呢,原来快满了。我说白天这里的鱼老是往出跳呢。看看   我们的收获都不少。

看看我的收获,满满一鱼护。

新华湖不但吸引大庆的鱼迷光顾,也吸引远在几百公里外的哈尔滨的鱼友驱车前来,他们住在新华宾馆,连钓3天。
  看看还带着助手呢。

临走我们留下这美好的时刻
  左起   我   老鱼神   李楠

左起    李楠   雁渡寒潭   我   老鱼神

今天的收获真不少,回来一称42斤,一斤以上的鲫鱼6条,半斤以上的17条,鲤鱼3条。这也是我在野钓的历史最好成绩了。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3-4-5 21:53 还这样冷吗

这是冬天时的照片  现在没这样冷了  都达到零上啦。
Ooooo
(  )
) /
(_/
谢谢分享,顶贴支持!
拽鱼 发表于 2013-4-5 21:04 时间:3013.4.4   地点:黑龙江大庆新华湖   天气:晴有时多云  -6度至4度 ...

欣赏支持
傻傻傻傻傻蜗牛的雪山不解情缘!
恳请您百忙之中大驾光临,贴子指导加分!
多谢好友支持,祝您万事如意!22楼
https://bbs.8264.com/forum-redire ... 6-pid-27537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