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扫盲:中国著名旅游风景名胜区--武夷山市

扫盲:中国著名旅游风景名胜区--武夷山市 此武夷山非我武夷山!
  扫盲开始:武夷山市是中国著名旅游风景名胜区之一

扫盲:中国著名旅游风景名胜区--武夷山市 很早以前就拥有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 国家5A级旅游城市 等美誉!此前大家要么认为武夷山是黄山泰山之类的认为武夷山是一座山!相信目前没有来过武夷山的朋友都可能会误解。就如图片所介绍,其实通俗点按照我个人结合起来解释为什么叫武夷山山脉。  武夷山因地处福建闽北 闽 自古多山林 海风至泉州沿海吹入被武夷山山脉所挡固成就武夷山市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 武夷山市全年约一半的时间是雨季 说武夷山的雨犹如孩童般亦不为过 早起可能乌云密布 中午可能就是晴空万里。
  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武夷山卫星云图

扫盲:中国著名旅游风景名胜区--武夷山市 如图  刚刚我还看到一个貌似(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自称)资深驴友 (笑)武夷山市其实很小很小的从度假区跑到市区只要2个小时多。 我摘下这位大哥的一段话:
   诸母岗简介:
       诸母岗——又称诸山之母岗!海拔 1895 M , 位于[color=#000 !important]武夷山市,邵武市,光泽县交界处,离光泽县城约50公里,为武夷山脉南段最高峰,当地俗称十八岗,由18个山头组成,主峰诸母岗海拔1835米,背岗海拔1859米。由于所处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南区心脏地。

首先开头就错了。。黄岗山才是武夷山市最高海拔的山 (大哥) 2000多M 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南区 - - 还心脏  - - 这山其实就是光泽的山 根本和武夷山一毛钱关系也没有...武夷山很小很小的 没有你说的那么大 还保护区  - -  只是因为 闽 因山岭过多 所以很少值得开发的地方 开发一个地区需要很多钱的  政府 私人 谁敢投在造一个武夷山? 无人区是因为不值得开发 没人爱去而已 所以成了无人区  没有小卖部 没有热水洗澡 没有安全 没有XXPPXXOO 所以米有人烟所以木有人啊 哥 所以成了无人区..所以为了您的家人安全着想请勿以身犯险...武夷山蛇还是非常多的多的多的、、、、

武夷山         门票    是中央收的   好茶是中央收的   一共有600多间酒店(正规和非正规的家庭旅馆 青年旅社等)(官方记录在案的有285家 2013年3月 ) 年吞吐旅客上百万。钱都是归国家的 不落入一毛在我们武夷山人民手里  所以这里物价有点高...
  • 黑健

.................占楼

扫盲:中国著名旅游风景名胜区--武夷山市

此武夷山
路过。。支持一下,拿分走人
武夷山市旅游 发表于 2013-4-6 08:03 .................占楼

武夷九曲漂流很有特色。
帮顶一下
楼主说的很详细.值的推荐.顶本地旅游.
黑健 发表于 2013-4-7 10:47 楼主说的很详细.值的推荐.顶本地旅游.

很有特色。
武夷山市旅游 发表于 2013-4-6 08:01 自驾和出行自武夷山的朋友如果经江西走高速前往武夷山可能都会在江西境碰到:武夷山镇 此武夷山非 ... ...

呵呵  你说的武夷山市  我们说的武夷山脉!至于诸母岗 那是度娘的 我没那么有才去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