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报平安帖!感谢二货户外4.3在大五中台的帮助

先说一下当时的情况,我们一行五人,因为速度问题分成了两队。
两个女生拿了一部手台走到中台牌楼处,因为大雾和不知地形(这是个错误)不敢再冒然前进,不得不在此处等待3名男队员。
这时二货户外领队,带着一行人从台中寺庙往下撤。
因为3名男队员速度低于我们,所以当二货户外的人看到我们俩时,我们已经在这里等待男队员超过半小时。
他们见到我们俩后,让我们不要继续坐在这里,当时有雾有雪有风,我们不动的话很快会失温会出危险的。
向二货户外的领队询问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当时已经是下午4点多快5点,我们要往上走去中台挂单的话需要1个小时。
从牌楼这往下走,大概1个半到2个小时到达狮子窝。
2个小时后天会黑,二货户外领队询问我们是否跟他们一起走。
我们两个女队员决定跟着他们走,但此时3名男队员还没到。
我急的拿着手台喊,好在他们终于出现。
二货户外的领队叫了救援车,此时车辆已经往山上开,他们的决定沿着公路下切,去迎救援车。
我们5人决定跟着他们一起走。
大概在6点多的时候,终于看到远处山路上的救援车。
二货户外的领队询问队员是否还有体力,如果可以,以刚才的速度,再有半个多小时会到达狮子窝。
他们的队员一致同意。
上来的救援车比预计的多,我向二货户外的领队询问,是否可以给我们来一辆,因为此时我们3名男队员还没走到我们所在的位置,估计体力已经不行了。
二货户外的领队,确定我们要车后,手台联系救援车。
确定位置够后,让我们两个女队员留在公路等救援车和3名走在最后的男队员。
他带着队员继续下切去往狮子窝。

大概在6点半左右,上来四辆救援车,我们一行5人上了两辆,另外两辆救援车继续上行中台救援。
2个小时候,我们安全到达台怀镇。

分手时,答应二货户外的领队,回去后发帖报个平安。
我们是昨天早上回的天津,帖子没有在第一时间发,是因为脑子很乱。
如果不是在牌楼那遇到二货户外的人,后果不堪设想。
这是没有出事,完全是我们运气好,没有其他。

乐途,有人送感谢信来了,速来迎接
姨妈,表扬信到
showy618 发表于 2013-4-7 23:09 先说一下当时的情况,我们一行五人,因为速度问题分成了两队。两个女生拿了一部手台走到中台牌楼处,因为 ... ...

户外安全第一,小队伍出行更要谨慎,出行前做好功课,以后有机会多一起走走。那天我的态度也不好,跟你们道个歉。

乐途途途途 发表于 2013-4-8 01:00 户外安全第一,小队伍出行更要谨慎,出行前做好功课,以后有机会多一起走走。那天我的态度也不好,跟你们 ... ...

态度不好?这个真没感觉出来。
为什么不直接挂单最近的中台呢?风雪中等车。。。

不用道歉,是我们应该向你道谢才对。
幸亏遇到了你们。
这是当时在中台门楼拍的照片。天气很糟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