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那一年,属于我们的川藏线~

ZKCSGBC 发表于 2013-4-8 12:11 饿不及待的我们继续晚饭还补充,天色渐暗,街上没有几家参观是营业的,找了一家仓促解决了,到后来才发现, ... ...

很丰盛了~~有荤有素!
   想着沿着公路走绕个大湾,那抄小路吧,谁知这小路看着难度系数不大,可到了上半节,这坡度差不多有80度,还是乱石堆,经过沿途一个重庆哥哥的登山杖的拉扶,终于上到了山顶,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那一年,属于我们的川藏线~

在烈日下继续等车,就是没有车来·中间有遇上了在理塘-巴塘和过省界时候都遇到过的来自徐州的自驾的小夫妻,由于车子后面堆满了东西,几次都没能带上我们,可能他俩也觉得不好意思了吧,又见这地不着村不着店的,也在路边陪了我们一阵子等车,还是么有车啊,就喊他俩先走了·我们相信,一定能等到的!

果然没有多久,来了个工程车,经询问同意带上我们到芒康县郊,遂上车走人·果然没太久,其实就是沿着盘山路下了这座山就到芒康县了,到了芒康县城找了家骑友较多的旅馆住下,我俩虽说总是队伍里第一批出发,但以往都是最后到,今天终于是第一批到了,兴奋ing···
   老板娘很热情,引导我们用电闸取水洗衣,洗毕见天色尚早,便开始逛起县城,芒康位于川藏公路和滇青公路(也就是民间俗称的滇藏公路)的交汇点,县城的游客挺多挺热闹的,早就听说芒康县城有个很大的庙子,那肯定是不能错过的·

那一年,属于我们的川藏线~

似乎藏地的一切都显得这么地悠闲,让人总想找个地方小憩几日的感觉

藏地的一切也同样是这么地虔诚,让人发自肺腑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