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6

咸宁

南太行双岭穿越重装

南太行,双岭,双梯,不用解释,自己百度,南太行最经典穿越线路,没有之一。

行程安排:初步定于4月19-21号[具体方案和日期视天气决定]
D1:周五晚8点,汉阳琴台停车场咸宁在明珠广场,嘉鱼在电信大楼集合,包车赶往河南新乡市辉县,
D2:十小时左右车程,凌晨6点抵达徒步起点:黄水乡清水庄。清水庄-麒麟沟-最牛山门-龙水梯村-白云龛村补充水源-鸡冠梯-十字岭,扎营。生火。看日落。全天徒步9小时。中午可在农家午餐。晚餐自备。
D3:看日出之后拔营,早六点开拔。十字岭-北雄关-羊圈岔路口-南盘古道-滴水寨村-韩口村,大巴在此处等候。全天徒步8小时。下午四点返程,次日凌晨2点到家。午餐路餐,晚餐可在高速服务区解决。
两人一套装备,水带足,路餐,炉灶自备

参加者必须有重装徒步经验,联系QQ573513538,注明:太行
好活动,顶一个
祝兔哥一路顺风,心与同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