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华山

半夜天香入岩谷,西风吹落岭头莲。

空爱掌痕侵碧汉,无人曾叹巨灵仙。                                                                             引用    宋  陈抟

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万物复苏。正值清明小长假,背起行囊征服华山之巅,寻找山海经的历史记忆。《山海经》载:“太华之山,削成而四方,其高五千仞,其广十里。”主峰有三:南峰“落雁”,为太华极顶,海拔2160.5米。又有东峰“朝阳”,西峰“莲花”,三峰鼎峙,“势飞白云外影倒黄河里”,人称“天外三峰”。云台、玉女二峰相辅于侧,36小峰罗列于前,虎踞龙盘,气象森森,文人谓之西京王气之所系。)本文摘自百度。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全国的普遍降雨把整个计划全部打乱,本打算4日的夜爬一直推迟到5日的早上6点30分,刚到华山的门口又下起了小雨,既然来了就一路向前吧!跟我随行的拉来拍照的体力还不错,我们爬升的速度还是蛮快的。3个小时成功登顶北峰。昨夜的山下雨在山顶竟然全是雪,湿滑的路面造成下面的行程不太好走.........我们去了北峰    中锋     东峰     南天门历时7个多小时。因为时间关系西峰没有去。话不多说直接上大片........

4月5日登西岳华山探寻山海经文化

征服西岳华山第一关开始,我带8264和山海精的旗帜一路走过。

开始上山的路还算平坦,我们走了一个后门........

傲立华山之巅,经历风霜雨雪,依然绽放美丽!
由如户外人生经历磨难却屹立不倒!

4月5日登西岳华山探寻山海经文化

一种故事一种穿越!

华山险,自古一条路

没到金锁关已经看到一堆的锁。

行走一半看到了道家学说

“山海精户外”成功登顶华山北峰。

从金锁关到达中锋是最没有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