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暴雨狂风清明节,坟山扎营惊魂夜,胆小莫入!(记2013清明驴行)

七点十五,很顺利的上了火车,这次小熊点点陪我一起去江西了,嗯,很多年前好像也有带他去过,不过因为原来的台式电脑硬盘坏了,相片都导不出来了,很多珍贵的相片都没有了!~

一路上火车上没啥事发生,我一直看手机小说,看的头晕脑涨,到下午四点半快五点的时候终于到达江西东乡了

暂停,电话来了有事情要出去一下,回来在接着上传!~
jzhusi 发表于 2013-4-9 06:21 特别说明 一:相片为手机加相机拍的,看到模糊不清楚的就是手机拍的! ...

倒要看看楼主胆小到神马地步!
等待后续....

江西江乡火站车出来,坐上了开往抚州的中吧车,今天计划是到抚州后找原来认识的驴友聚聚,08年09年我因为一些私人的事情从外面回到抚州的时候,发现抚州还没有一个户外组织和俱乐部,也几呼没有人玩户外运动,只有少部分玩自驾游的,在等待处理自已事情的时候,决定带动、推动一下抚州户外运动的发展,开始在当地的抚州网担心旅行版块的版主,开始每周发各种活动,从最入门级的一日爬山环湖开始,慢慢的聚集了一批人玩上了二天露营,并和一批兴趣想投的驴友成立了户外运协会,这次回来十分怀念当年那批一起驴行过的驴友,想见见他们,所以一下火车心情也有些激动的想快点到抚州!~

到了抚州,一下车就开始电话联系抚州的驴友,结果悲摧的,想给抚州驴友们一个惊喜,回来之前谁也没联系,结果到了抚州发现一个都联系不上,不是电话换了就是没空,要不就是人在外地了,在抚州户外运动协会群里也找不到几个认识的了,江山代有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了,带着小熊点点坐在市中心的马家山广场,联系了一个来小时,居然还真的是一个驴友都联系不上,汗死了我了......

一直联系到天黑,还是一个驴友都没联系上,没办法,先联系了一下驴友路风,路风店开在那,总是跑不掉的,不管怎么说肚子饿了,先找了个小店炒了二个菜,弄了点酒小爽一下,下图是在江西抚州羊城广场边的青青菜馆!

吃吃喝喝中,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而且越下越大,这下好了,我还打算好了今晚就在西湖绿州这扎营呢,边吃边等,结果雨一直没有停下的意思,看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而且这里离驴友路风的店不远了,背上登山包,披上雨披,决定顶着雨徒步到路风店里去!~

冒雨到达路风店里的时候,路风正和朋友喝茶,路风几年不见还是没变样,就是比以前发福一些了,我们聊了很久很多,聊了一下抚州目前的户外现状,抚州的户外前景,一些人和事,本来年前我还有想法想回抚州来发展,开个户外店,没事搞搞活动玩,但现在因为一些原因,看来较难实现了!~

驴友一匹黑马看到我发空间说说到抚州来了,赶紧赶了过来,原来他在马家山广场那吃饭就看到一个背着大包的人,结果还真是我在那,呵呵!~

往事随风,时间过的好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