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暴雨狂风清明节,坟山扎营惊魂夜,胆小莫入!(记2013清明驴行)

发表于 2013-4-9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聊到大半夜,很晚了,不想打扰路风休息,驴友一匹黑马叫我去他值班室睡,还有热水,呵呵,我其实早计划好了明天去泡温泉的,而且我这个人有时候怕麻烦人家,在说我喜欢露营睡帐蓬,还是坚持了去扎营,在路风的指点下,西湖绿州边小公园里找到几个大凉亭子,晚上就在其中一个凉亭扎营了!~

外面还一直下着小雨,而且查天气,说明天是大雨转大到暴雨,汗死我了!~

发表于 2013-4-9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jzhusi 于 2013-4-9 09:55 编辑

一晚上就在担心明天的天气中渡过,凌晨三点多醒过来,发现外面雨停了,呵呵,心情也跟着有所好转,看手机小说不知什么时候又睡过去了,一睡睡到天亮,早起一些晨练的爷爷奶奶们围着我帐蓬转来转去议论着吵醒了,呆帐蓬里没动,爷爷奶奶讨论了半天没有结果,又接着晨练去了,我就钻出帐蓬转了转,西湖绿州里面洗了把脸,然后收帐蓬!~

• 杞梵 这场景似曾相识啊。。。南京之行,遇暴雨夜宿玄武湖畔,四点多就被晨练的大爷大妈的议论声吵醒。。。害我们俩菇凉硬是不好意思钻出帐篷。。。 2013-6-1 22:05
  • 花三少 这张有创意 2013-4-12 17:40
  • yy7620 哈哈,想象得出来中国人那种爱围观,又爱惊叉的性格 2013-4-10 09:17
发表于 2013-4-9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找了家小店吃临川米粉,抚州地区的特色小吃,那味道决对扛扛滴,看起来粉和汤都白白的,其实那是大骨加香菇等熬出来的,在配上牛杂猪杂,简直是神仙享受,多年没吃到,杭州也有江西人开的,但就是吃不出这味,还是原产地吃味道还正宗啊!~

发表于 2013-4-9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吃完米粉,西湖绿州边休息一下,马上赶路对胃不好,要稍休息半小时消化一下!而且,很不好意思,偶早上吃的太好吃了,吃了二碗~

发表于 2013-4-9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突然想起昨晚上忘记路风这买个汽灌,因为我坐火车来的,汽灌带不了,就给路风打了一个电话算是给路风辞行一下吧,路风还在睡觉呢,说店里九点前会有小姑娘来开门,叫我在那等着,呵呵,无事,就把三角架拿出来自拍二张,还没到九点小姑娘就来开门了,赶紧了买好汽灌,刚想走,结果路风电话又打过来,说现在清明节,你背个大包肯定坐不了去温泉乡那边的小中吧车,因为去那边上坟的人太多,路风说开车送我过去,我想不用麻烦他的,可是路风坚持一定要我等着他,并说马上就到了!~

发表于 2013-4-9 10:32 显示全部帖子
一会儿路风就来了,问小姑娘我汽灌拿了没有,我说拿了,结果小姑娘说我付钱了,路风二话不说把钱叫我收下,实在不好意思,而且在路风的在三坚持下,路风还是要开车送我过去,我的计划是先到青连山脚下去泡一个温泉,那就让陆风送我到温泉那儿吧,路过上渡镇的时候下车取了一下钱,买上了香烛等用品,这个是最重要的!~

发表于 2013-4-9 10:42 显示全部帖子

一会路风就把我送到了青莲山脚下的温泉,这里的温泉有很多很多年的历史了,当年蒋经国也在这疗养过,以前名气非常大的,不过可惜给江西省的一家省银行买了下来,改造成他们的养疗地方,里面很多有历史和特殊意义的房子全破败没人维修要倒掉了,就是下图那张老房子,也有几十年的历史的!~

这有日月二泉,日泉在青莲山坡下,地出的热水出水量很大温度高时有八九十度,可以直接煮鸡蛋了,夏天出的水都有四五十度,月泉出冷水,一年四季都是冰的!~

发表于 2013-4-9 10:5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洗的这个池子是当年的疗养池,当年普通人只能在这个池子在过去二个池,男的一个女的一个,这个池只对省里的干部还有一些有关系有身份地位的人才进来的,而且当年这还常年驻有穿白大挂的疗养师,推拿很历害的。

而且据说当年这个大疗养池是小蒋同学,就是老蒋的儿子将经国泡过的哦,哈哈,来泡下也可以沾点贵气!~

如今省银行买下这个地方,另盖了别墅群,温泉水都有接进去,这几个老池子给私人承包了对外开放,最里面还有十多间小单间的池子,加上这个还有一个大疗养池是不对外开放的,如今我们也可以享受几十年前干部待遇了!~

而且我最幸福的要死的是没有一个人,整个大池子就偶一个人,太舒服了,我赶紧了脱了衣服,泡进去,那个美啊,刚下水还觉的有点热,泡的我哼哼的直叫,是太爽的,爽的我云里雾里啊!~

这只放了张没人的,当然,像我这样极品和委琐的人,怎么能少得掉裸泳的相片呢,不过不好公开往论坛上放了,现在要学矜持些!~

发表于 2013-4-9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接下来要写给外婆上坟的一些事情,突然心里有些情绪,缓一下在来写!~
发表于 2013-4-9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泡完澡,休息过后,我收拾了行旅开始徒步抄近路上山,疗养院温泉这徒步到外婆安息的地方大约有三公里左右,其实这次出来之前,我就想好了,要在外婆坟边扎营睡一晚上,算算有三十多年的夜晚没有离外婆这么近过吧,开始上山时心情都还好的,还暗暗说决不要伤悲,因为外婆必境也八十多岁走的,那知道从一开始上山,越走,离外婆越近,眼泪自已就根本没法控制,这么些年下来,有着太多太多的伤悲、委屈没有人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