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暴雨狂风清明节,坟山扎营惊魂夜,胆小莫入!(记2013清明驴行)

jzhusi 发表于 2013-4-9 17:43 天黑的好快,而且是一下子就黑下来了,风也开始越来越大,雨也开始越来越大,我打着伞外面抗不住了,就 ... ...

你还想人人都像躲瘟疫一样躲着呢?

什么情况,我醒来时,帐蓬里伸手不见五指,我记的我五点多天黑下来就开营地灯了的,电池是新的不可能没电,才用二天,这个手电新电池可以用一二个月的活动的,我四处摸了摸,第一时间给我摸到了手机,拍了张相片,然后用手机照着,汗死了,我发现我只上身穿了内衣,下身光着的,然后睡袋是反过来盖的,就是朝内的给我朝外转翻过来,然后没拉起来,就这样光着身子睡在地席上,然后我第一时间到处找手电......

其实我敢在坟山边扎营,一是因为外婆在身边,二是我坚信外婆不会害我,外婆肯定会保佑我的,小时候我特爱尿床,那时七八十年代,农村那有现在这样的啥尿不湿之类的,都是旧衣服才出来的布块包一包,大一点的就不包了,直接下半身脱掉,光着下半身睡,然后一晚打醒来几次拉起去小便。

凌晨二点多我醒过来的时候,外面正是狂风暴雨,那个风括的特别的历害,我都觉的帐蓬快要吹翻掉了,还好我虽然防风绳没拉,但四角和前后左右等于打了八个地钉,而且帐蓬防水性能很不错的。

帐蓬外面吹过的声音很恐布,呼呼拉拉的,这时才发现自已居然像儿时一样,光着下半身睡的,凉凉的,我没动,先找到手机,在找到手电,在打开手电找到小熊,小熊就睡在我怀里,先给小熊拍了张照......

赶上直播了 此贴必火
牛人,你的孝心我很感动,希望我姥姥的病快好起来
jzhusi 发表于 2013-4-9 18:10 其实我敢在坟山边扎营,一是因为外婆在身边,二是我坚信外婆不会害我,外婆肯定会保佑我的,小时候我特爱 ... ...

牛人,坐等
行孝要尽早,顶了

我应是数不清自已多少次一个人在野外露营的,每年过年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要去那里过年,每年过年我都自已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呆着,呆几天在回到城市里,前年是一个人在浙江的清凉峰扎营呆了三天,去年是因为工作关系调到舟山工作,一个人出去,在枸杞岛上呆了五天四夜,四个晚上扎营其中有二晚就是在坟山堆和边扎的,而且以前也无数次一个人在野外在坟山堆里扎过帐蓬!~

不管怎么说,这次实际上我觉的我应是给尿逼醒的,膀光涨的历害,我拉开拉链,但外面风好像刮的很历害,风吹过树梢呜呜的响,而且不但刮包,还夹着下雨,我拉开拉链想钻出去小便一下,但不知道怎么的,觉的外面好像很危险,就是一种感觉,觉的周围好像有什么自已看不见的东西在转来转去的,我拿手电照出去,然后手机拍了张照,什么也看不到,但是看手机上刚拍的相片吓着我了,这张图片在手机上放开好像能模糊看到一个怪物,然后能看到眼睛一样,吓的我赶紧拉紧的帐蓬的拉链,在也不敢钻出帐蓬了!~

未完待续,最惊恐的片断等我吃一下饭来接着发!!~
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