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2013年清明节小长假库布其沙漠东线活动作业帖

2013年清明节小长假库布其沙漠东线活动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很多个城市的166名队员实现了库布其沙漠东线大会师。

人鱼在这里,感谢来自全国各地所有领队和队友的支持,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大家辛苦了!感谢团队所有成员,精诚合作,对困难的齐心应对,百分之百的超常付出,大家辛苦了!

本次活动的组织方:呼和浩特市四海为家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团队成员:领队组:大鸟、山野村夫、沙漠胡杨、小钟、Ever、岁月似飞刀
                          后勤组:深海人鱼、秋叶、阅海、赵越

先给大家上一些照片,三天的故事,后续慢慢讲吧^_^

一小分队沙漠里集合

第一天让所有人最难忘的,估计就是那天的天气,真的是恶劣,冷啊,风呼呼的吹,乐观的队友们全体进入沙地

虽然天气恶劣,但大家看到了全地形车,还是很开心的,争相拍照留念

深海人鱼的鱼 发表于 2013-4-9 12:24 2013年清明节小长假库布其沙漠东线活动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很多个城市的166名队员实现了库布其沙漠东 ... ...

回到家还在想着在沙漠的感觉,辛苦人鱼了,大家都看到了。

设计新颖的旗子

整装待发的队伍

顶风前进的队友,勇士们,赞一个

大队人马进沙

冬泳老大爷,背着音响来穿沙,自制雪套,在第一天恶劣的环境下穿这么少走下来,牛,赞一个

穿沙犬,狗狗跟着过了三天的野外生活,没背水没背装备没穿登山鞋,哈哈

2013年清明节小长假库布其沙漠东线活动作业帖

一直忙碌于后方,这是我走的唯一一段沙漠,真心的开心

天公作美,经历了第一天的大风寒冷之后,第二天居然碧空如洗,天气也温暖起来,大家劲头都来了,加油!

人类在大自然里的渺小,大漠里尤其能够感受到

俺是股神 发表于 2013-4-9 12:30 回到家还在想着在沙漠的感觉,辛苦人鱼了,大家都看到了。

股神大哥,呵呵,这里看到您真高兴,这次旅途遥远,穿沙又这么坚辛,到家好好休息一下

第二天晚上,繁星满天、夜静风宁,我们在龙头拐架起了篝火、点起了孔明灯,煮好了鱼汤,要在星空下好好Happy一下,还是要谢一下苍天给了我们两天这么好的天气,今夜大家的心情必将推向高潮!!!朋友们,让友谊之花盛开吧,让我们彼此难忘,踏上归途的时候带走大漠所留给我们的一切美好!

围着篝火高歌

安静的帐篷

这个拿望远镜看星星的是我,那晚的星空真美

2013年清明节小长假库布其沙漠东线活动作业帖

北京来的大学生们,活跃、热闹

闹腾吧,孩子们,这就是大自然里我们无忧无虑放松的状态

尤其赞一下这弹小木琴的小姑娘,让我感怀到很多纯真年代过往的美好

• OK逆风飞扬 貌似,我们17人队伍碰见你们这支队伍了,照片上的政法大学的几个妹子,我们偶遇了好几次! 2013-4-12 10:34

最浪漫的表白

冬泳大叔放声歌唱,他的小音响没电了,大家为他伴奏

激动的跪在地上的男娃娃,不知对面表演的是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