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广西北海旅游。。。。。。做了回渔民。。。。。。

去广西北海我们就在银滩玩了两天,这里酒店的人告诉我们要不会游泳不要走水深到颈部这么深,这样会很危险的,很有可能一个浪把人带进去深处去,到时喊安全员就算听到了最快到身边也要10多分钟,总之水到胸部这么深就安全了!
     有时在海面上看见一种拳头这样大像水泡一样的生物,听这里的人说这是水母,见了就要避开,要被碰上了皮肤你会觉得很痒的,找不到药插痒大半天!
     我们领导这里的亲戚家有条小渔船,带我们出了趟海,太过瘾了,我们捕到天然的海鲜,在船上自己做,太好玩了。。。
     冬天北海这地方比海南三亚都舒服,暖和。。。。。。
     我们就住在银滩对面的“阳光假日酒店”,准3星的。这个酒店不错,托朋友的福,给了酒店经理的电话我们,打电话给酒店经理预订房间才120元一间,自己去总台开贵打5折也要188元,朋友们去北海旅游想住“阳光假日酒店”你们就找酒店经理,提前两天预订。120元一个标间就可以了,酒店经理电话是13977936446姓张,还有QQ号是452771287。。。。。。
     我觉得去广西北海银滩旅游不用参加旅游团,太累,又不自由,直接做火车过去得了。祝朋友们旅途愉快。。。。。

广西北海旅游。。。。。。做了回渔民。。。。。。
不错。很想坐船出海打渔,可惜不认识渔民。
现在是鱿鱼季节,晚上出海钩鱿鱼是最爽的了,带上炉头套锅,鱿鱼出水就下锅,包你舌头都想吞下去。
好用地龙捕鱼吧,至少得让渔业循环发展
图片是百度得来的。有些图我见了好多次了。